Amber Run 5AM_600x600_72dpi_RGB_80Q

Amber Run / 5 AM
奔跑安柏樂團 / 清晨5點鐘

◎喜歡Kodaline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之英國獨立搖滾新貴
◎2013受邀參加英國大型音樂祭Reading Festival,站上BBC引薦新人舞台,成為矚目焦點之一
◎由英國籍獨立搖滾界好手Mike Crossey(Arctic Monkeys、Foals、Jake Bugg)掌舵,將先前發行EP〈Noah〉、〈Spark〉、〈Pilot〉等好歌一併收錄

編號:88875-06951-2
條碼:88875-06951-2(3)

      兼具Kodaline的質地,迴盪無比順暢旋律,容易上癮的令人欲想反覆聆聽,沉迷在Amber Run熱切情感直撲而來的攻勢中。來自英國諾丁漢,還在念大學的好朋友Joe Keogh (主唱/吉他手)+Will Jones (吉他手)+Tom Sperring (貝斯手)+Felix Archer (鼓手)+Henry Wyeth (鍵盤/鋼琴)共5人,於2012年成軍之初,原以Amber團名開始走唱,卻和德國樂團撞名,隨後改為Amber Run正式出道。2013受邀參加英國年度大型音樂祭典Reading Festival,站上BBC引薦新人舞台,成為矚目焦點之一。很快的簽下RCA Records一紙合約後,密集發行3張EP,一連送出4首電台強打單曲!
  有了強力曝光,以及伴隨Kodaline巡迴演出,Amber Run推出首張完整專輯《5AM》,清晨五點鐘,即將破曉前的美感,黑暗中逐漸竄動微微晶透光芒,此作品就是要呈現如此的動容之情。交付英國籍獨立搖滾界好手Mike Crossey(Arctic Monkeys、Foals、Jake Bugg)主鎮掌舵。沒有過於起伏躁動,多的是挾帶變聲效果器驅使頻率,琴鍵迴盪著的〈I Found〉,特別感到淒美;吉他悄聲彈奏,醞釀足夠後全面擴散,加上鼓擊不斷的突如其來,〈Spark〉後段的壯闊感特別引人入勝;第一次公開的主打〈Noah〉,包覆呼之欲出的鮮明層次舞韻,再到〈Pilot〉的接續加強節奏,情緒早以奔騰不已;只有1分54秒的純音樂〈C.F.〉,足以雞皮疙瘩掉滿地,不可思議的魔力掌控直駛進〈5AM〉,飄移在半夢半醒之間,滲入電氣的迷幻線條包裹,希望就這麼的沉醉下去;2015上半年的攻勢〈Just My Soul Responding〉,喚起內心久違的澎湃!Amber Run更將先前發行EP中好歌整理一併收藏,絕對物超所值!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I Found
2. M.F. (Interlude)
3. Spark
4. Hurricane
5. Noah
6. Pilot
7. C.F. (Interlude)
8. 5AM
9. Just My Soul Responding
10. Good Morning
11. Shiver
12. See You Soon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