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派爾樂團 / 和平暴動
Empyr / The Peaceful Riot


新世代法國搖滾美學
◎法國頂尖新世代搖滾樂團KYO的分支另翼音樂計畫隊伍
◎請來美籍另類搖滾界高手Ken Andrews(Blink-182、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A Perfect Circle)主鎮製作
◎透著無比高感度的Emo風格,輕易深陷他們所架構且無法自拔的迷幻美學中


編號:88697-27317-2
條碼:88697-27317-2(8)

  一組備受法國各界期待的搖滾新貴Empyr,卻透著無比濃厚美式搖滾勁道,紮實的編曲與迷人嗓音相互交融,足以躍入國際舞台與英美兩大主流音樂區塊之團隊相庭抗衡。

  由主唱Ben Poher、貝斯/和音Benoit Julliard、吉他/和音Florian Dubos、吉他手Frederic Doquesne以及鼓手Jocelyn Moze等五人所組成的Empyr,其中Ben和Florian可是大有來頭,他倆曾入主紅翻法國的搖滾團體KYO之靈魂要角。2003年推出的專輯《Le Chemin》奪下MTV歐洲音樂「年度法國樂團」大獎、一口氣抱走NRJ音樂「最佳法文專輯」、「最佳法文歌曲」、「最佳法國樂團」以及「最佳音樂網站」等四項大獎。2004年趁勝追擊問市《Lesions》空降排行冠軍,短短銷售四天便獲金唱片肯定。

  依然保有KYO時期的那份創作概念,添入更為多元色彩的Empyr隆重交出全新力作《The Peaceful Riot》,請來美籍另類搖滾界高手Ken Andrews(Blink-182、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A Perfect Circle)主鎮製作。以咄咄逼人的吉他聲響拉開序幕的”God Is My Lover”,搭配Ben感染力十足的嗓音演出,反透美式EMO風格;大玩情緒醞釀的”Birth”,從迷離堆疊虛幻般空間,緩緩駛向無邊無境的天際飄盪著;徘徊在頹圮與失序邊緣的”Water Lily”,不斷藉著吉他指引、轟隆鼓擊雙管齊下敲開聆聽時的悸動;翻攪最順暢音線纏繞的”Forbidden Song”、”My Empress”,漸漸浮出屬於Emo-Punk的高感應度;”March On”則勾引出一道淒美的音樂圖像,不得不配服Empyr在層次效果運用之掌控,輕易深陷他們所架構且無法自拔的迷幻美學中。(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God Is My Lover
02.New Day
03.Birth
04.Tonight
05.Water Lily
06.The Voice Of The Lost Souls
07.Forbidden Song
08.The One
09.The Fever
10.My Empress
11.March On
12.Join Us

New Day / 非官方 Video
http://tw.youtube.com/watch?v=qcgB0UiwHE4

安派爾樂團官方網站
安派爾樂團官方MySpace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