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爸爸不寵愛《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艾利歐戲外爆紅
帥哥美女抗通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義大利吸金三億


景氣不優,帥哥美女果然還是市場的吸金良方。義大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近來在歐洲上映,德國、英國和奧地利等各國都開出了相當亮麗的票房佳績,其中尤以地主國義大利的觀眾最為「賞臉」,累計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台幣的票房紀錄。對抗近來電影市場的低迷,發行片商於是決定打出《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帥哥美女牌來對抗通膨,希望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義大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是由義大利最夯的知名劇作家薩多皮查哥利亞(Sandro Petraglia)和史蒂芬諾盧利(Stefano Rulli)繼《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後的最新力作。如同《燦爛時光》,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取材了羅馬神話──羅姆勒斯(Romulus)與雷幕斯(Remus)的兄弟鬩牆寓言,以一對兄弟分屬左右兩派不同陣營的故事,巧妙又精采地比喻了義大利60年代政治動盪的社會氛圍。劇情敘述一對兄弟跨越了20年的成長,由於從小父母對哥哥就彷彿獨生子般地寵愛,使弟弟在備感失落的狀態下,對哥哥既崇拜至極,卻也不時針鋒相對。加上兩人後來竟同時愛上了同一個女孩,使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既相愛又相爭…。這部賞心悅目的《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去年曾獲邀參展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更由於擁有著暢快新鮮的劇情、帥哥美女的陣容、悠揚的電影音樂,以及幽默風趣的對白等商業特質,在義大利便創下了高達三億台幣的票房。
哥哥爸爸不寵愛《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艾利歐戲外爆紅

義大利青春偶像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此次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中演出「弟弟」一角,表現極為亮眼的他,就以此片提名為去年「歐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今年初,艾利歐因為演出本片而獲選為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之後更乘勝追擊,登上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寶座。

艾利歐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迷上了哥哥的女友黛安佛蕾瑞(
Diane Fleri),當哥哥不在家時,他便負起了幫哥哥照顧女友的重責大任。每次哥哥和女友兩人關在房間做愛做的事時,都讓在房門外唸書的他無法專心。由於太愛哥哥的女友,一心想橫刀奪愛的他,甚至雙管齊下地一邊說哥哥的壞話,一邊更展開了愛情遊說,卻都不成。總陪在哥哥女友身邊,卻只被當成小跟班兼一吐心事的垃圾桶,愛情竟也讓他在成長路途上深感挫折。艾利歐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雖然哥哥爸爸都不愛,卻在戲外爆紅。這部由帥哥美女掛牌演出,再加上《燦爛時光》兩位劇作大師加持的《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將於8月1日起正式上映。



粉絲太寵愛!《獨生子》里卡多「姊弟戀」遭唱衰
《燦爛時光》一炮而紅!義大利帥哥里卡多挑樑扮演《獨生子》


曾因演出六小時的電影《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一炮而紅的義大利帥哥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近年來憑著俊美外表與優異演技而人氣居高不下,不僅受到眾多粉絲的擁護愛戴,更吸引了《燦爛時光》的兩大劇作家薩多皮查哥利亞(Sandro Petraglia)和史蒂芬諾盧利(Stefano Rulli)與他再續前緣,演出了新片《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里卡多不僅戲裡的精采演出令人讚賞,戲外也因為一段相差13歲的「姊弟戀」而話題不斷。

俊美的里卡多之前在處女作《燦爛時光》中,飾演義大利「一哥」亞力希歐波尼(Alessio Boni)的遺腹子而爆紅,尤其他為完成父親年輕夢想,在電影最後帶著女友乘坐水上飛機,飛往北極欣賞日不落景象更是令人動容。里卡多自《燦爛時光》後接連演出不少愛情電影,迅速擄獲了許多少女的芳心,甚至獲選為2006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一躍成為義大利的當紅偶像。此次與《燦爛時光》編劇群的再度合作,里卡多更展現了驚人魅力,不但使《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橫掃義大利票房、創下三億台幣的賣座紀錄,甚至還吸引了名導喬凡尼維隆納西(Giovanni Veronesi)的目光,邀他在他2009年的愛情喜劇新作《義大利人》(Italian),與《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的主角沙吉奧卡斯特里圖(Sergio Castellitto)共同演出。

里卡多「姊弟戀」被唱衰《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床戲遭粉絲狂噓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裡,飾演備受父母宛若獨生子般寵愛的哥哥馬利哥。一向被視為優質模範生的他,長大後卻為了理想而投身社會運動。沒想到,他突然發現自己弟弟趁虛而入,也愛上了他的女友,致使兄弟之間陷入了一種空前的緊張關係,三人並產生了一段曖昧有趣卻十分動人的愛情…。現年28歲的里卡多偶像魅力驚人,不論出席任何代言活動或電影首映,粉絲們的尖叫與熱情,每每都得出動不少警力及保全來維持秩序才行。但最讓里卡多消受不了的,就是粉絲的幼稚示愛: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首映上就有瘋狂粉絲看到他與女主角黛安佛蕾瑞(Diane Fleri)的親熱床戲時,一時醋勁大發,竟對著銀幕狂噓,讓里卡多當場差點沒昏倒。

里卡多的粉絲不但對他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吻戲、床戲有意見,甚至對他的「姊弟戀」也是極力唱衰。當里卡多兩年前閃電與曾獲「威尼斯影后」的義大利女星維拉莉葛莉諾(Valeria Golino)訂婚時,不但引起了義大利媒體的一陣譁然,里卡多的粉絲們更是立刻收拾起心碎,聯手開始唱衰這段戀曲,極力要奪回她們寵愛的偶像!由於里卡多與未婚妻維拉莉兩人相差13歲,加上維拉莉因為已在好萊塢發展而旅居加州,在在都令人對這段「姊弟戀」並不看好。然而一如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戲裡對社會運動的堅持,里卡多對於粉絲的唱衰也大都不理會,持續維繫著他和維拉莉的戀情。或許就是這樣的性格與瀟灑,才使里卡多始終是影迷心目中的頭號情人。想感受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如恆星般的迷人魅力嗎?這部他與《燦爛時光》兩位劇作家再度合作的精彩新作《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將於8月1日正式上映。




法國女星黛安佛蕾瑞義大利淘金《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愛情玩3P

義大利女星喬凡娜(Giovanna Mezzogiorno)近年跑到法國去發展,而有「小喬凡娜」之稱、年僅24歲的法國女星黛安佛蕾瑞(Diane Fleri)卻跑到了義大利來發展,一舉攻下了喬凡娜的地盤。她最近不但以《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編劇大師的最新力作《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在義大利爆紅,就連各大名牌代言、走秀等賺錢機會也都沒放過,荷包賺的滿滿。

「小喬凡娜」黛安佛蕾瑞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中和兩位義大利超級帥哥、也是前後任的「柏林影展閃亮之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和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大玩愛情3P遊戲。黛安佛蕾瑞不但和演「弟弟」的青春影帝艾利歐傑曼諾在草地上熱情擁吻,更與「哥哥」帥哥偶像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全裸演出了一段香汗淋漓的激烈床戲。黛安佛蕾瑞雖然戲裡感情陷入「兩男」,但戲外的她卻大方坦言,自己對飾演「弟弟」的艾利歐傑曼諾有比較多的「心動」!黛安佛蕾瑞說,「艾利歐很會帶戲,而他演戲時的那種專注魅力,實在迷死人了!」

先脫鞋、再接吻《我的哥哥是獨生子》黛安佛蕾瑞光腳接吻超刺激

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裡,黛安佛蕾瑞就和「男友弟弟」艾利歐傑曼諾有一場相當生動而關鍵的親吻戲。艾利歐先是對她大膽示愛,兩人隨後於草地上熱情擁吻,她於是開始也愛上了他…。黛安佛蕾瑞坦承,面對讓她頗具好感的艾利歐,確實使她有些緊張。還好艾利歐「經驗豐富」,提議兩人的這場吻戲不妨「先脫鞋、再接吻」。黛安佛蕾瑞笑稱「光腳接吻」的感覺真的很刺激,果然使她的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這場生動而浪漫的吻戲不但一次OK,也讓導演丹尼歐里路查提(Daniele Luchetti)滿意得不得了。

黛安佛蕾瑞在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裡,飾演哥哥的女友法蘭西絲卡。美麗善良的她,不僅是眾人眼中的維納斯,更一直是弟弟阿西奧暗戀的對象,不時想跟哥哥爭奪這位美麗女友…。面對因為理想而逐漸疏離了自己的男友,男友弟弟阿西奧的適時介入、對她的溫柔殷勤反倒真使她逐漸動了心。而阿西奧有天突如其來的愛情告白,更讓她開始在兄、弟之間,陷入了兩難的抉擇…。《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劇情從一對立場迥異的兩兄弟的愛情爭奪,帶出了他們跨越20年的成長和一個家庭和社會的變遷,不但劇情非常精采,音樂更是動人。本片將於8月1日起正式上映。 


戲裡爭女人、戲外爭排名《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看兩大帥哥鬥法


《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兩大編劇薩多皮查哥利亞(Sandro Petraglia)與史蒂芬諾盧利(Stefano Rulli)的最新史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自上映前即在義大利影壇刮起了強颱,兩大年輕偶像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圖左)與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的爭寵心結浮上檯面,使電影未上映即話題不斷,最後《我的哥哥是獨生子》在華納公司發行下,竟創下了高達三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為義大利近年最成功的電影之一。


如同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中緊繃的兄弟關係,這兩位「一哥接班人」-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和艾利歐傑曼諾,現實裡在義大利影壇也是各踞山頭,擁有為數眾多的大批粉絲擁護。年齡差距不到一歲的兩人,不僅曾先後榮獲了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大獎,就連平時也常常被人拿來作比較。這兩大偶像僅在2006年的「柏林影展競賽片」義大利黑幫史詩片《犯罪小說》(Crime Novel)中有過短暫交手,除此外從來不合作。此次衝著《燦爛時光》兩大編劇的邀請,兩人才真正首度合作了《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一個演哥哥、一個則演弟弟,兄弟倆在義大利最開放的年代中爭寵了二十年,濃濃的火藥味卻也從銀幕上延燒到了銀幕下。他們戲裡爭女人,戲外則爭排名,惺惺相惜的檯面下,卻暗藏著一股較勁味。


在《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戲裡,弟弟去神學院唸書、準備當神父,哥哥送行時卻硬塞了本A書給弟弟,好讓弟弟破功而被逐出神學院…。弟弟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哥哥交了貌美的女友,一旦哥哥不在,弟弟就展開百般招數、誘惑「嫂子」大搞破壞…。飾演這對兄弟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和艾利歐傑曼諾,雖然兩人嘴上總是互誇對方演技,但從兩人從未同台出席過《我的哥哥是獨生子》的宣傳造勢活動,加上艾利歐傑曼諾的經紀公司對義版海報「哥哥在上、弟弟在下」也頗有微詞…,「王不見王」的競爭心態已然成形。看來義大利影壇的「一哥」卡位戰,未來還有更多好戲可看呢!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並將於8月1日起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 http://anonlychild.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anonlychild


義大利「一哥接班人」的條件分析比較:

角色/
原名
「弟弟」
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哥哥」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
(Riccardo Scamarcio)
生日
1980.09.25 天平座
1979.11.13 天蠍座
作品
22部電影、11部電視劇
14部電影、5部電視劇
獲獎
2008柏林影展「閃亮之星」
義大利奧斯卡影帝
2002柏林影展「閃亮之星」
代表作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燦爛時光》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形象
健康、簡單、崇尚自然
性感、耀眼、深具魅力
嗜好
爵士樂、跟朋友混
看海、釣魚、摩托車越野
網站

新聞資料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電影原聲帶介紹~~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9181983

***原聲帶目前缺貨必須要和義大利進口,請歌迷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