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a La Grange-Ashes (Deluxe)  
凱拉拉 / 灰飛煙滅 (進口豪華加值盤)

Kyla La Grange / Ashes (Deluxe Edition)


◎ 英國哲學系靈氣創作才女,媲美I Blame Coco、Florence+the Machine及Anna Calvi等藝術搖滾女伶,2012年首張復古電子民謠大碟
◎ Vogue雜誌激賞:「這個世代的Stevie Nicks與Bonnie Tyler!」
◎ 英國另類/流行製作人Brett Shaw操刀監製,收錄單曲〈Walk Through Walls〉、〈Vampire Smile〉等11首全新作品,進口豪華加值盤獨家收錄3首未曝光新作


編號:88725416242
條碼:88725416242(1)


    身上流著南非與辛巴威的血液,生長於英國的Watford,Kyla La Grange的歌唱之路好似注定天生與人不同!英國的Vogue雜誌形容這位現年26歲,來自劍橋大學哲學系的才女「那盪漾著無辜眼神的表情宛如年輕的Marianne Faithful,然而那初聽便擄緊人心的歌聲,包裹著復古如70年代流行風韻的旋律,更讓人覺得,她是這個世代的Stevie Nicks與Bonnie Tyler!」

    全輯不禁讓人聯想Kate Bush,雖然Kyla不似她不時拔高又虛無墜落的神經質聲線,但如〈To Be Torn〉便讓人滿腦盡是Kate Bush跳現代舞的神遊畫面。相較其它同儕,如I Blame Coco的Eliot Paulina Sumner,或Florence+the Machine的Florence Welch,Kyla La Grange處理歌曲的戲劇張力似乎多點女人的不安與歇斯底里,用「引人入勝」形容似乎也不為過。

    Kyla La Grange的首張專輯《Ashes》,在這個年輕女歌手不是包裝成流行偶像就是靈魂歌姬的年代,她那融合了另類搖滾、鄉村曲調,以及70年代成人抒情的曲風,每首作品都像齣三分鐘短劇般令人不自覺的陷入無盡想像中。英國另類/流行製作人Brett Shaw,相當純熟地將專輯風格,帶向舊世代前衛搖滾致敬的神韻,讓對流行樂壇/女歌手走向感到厭倦的歌迷,在她的歌聲中感到許久未有興奮,並且期待著未來這位才女將要大放異彩的時刻趕快到來!進口豪華加值盤加收〈Love You Better〉、〈Walk〉、〈The River〉等3首未曝光新作,從民謠/鄉村一直到復古前衛,Kyla La Grange帶你走進一個很久未造訪的音樂迷宮,讓你放棄尋找出口的念頭,困在裡頭卻自得其樂!(d!zzy)《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Walk Through Walls
2. Courage
3. I Could Be
4. To Be Torn
5. Vampire Smile
6. Woke Up Dead
7. Been Better
8. Heavy Stone
9. You Let It Go
10. Catalyst
11. Lambs / Sympathy

Deluxe Edition Bonus Tracks:
12. Love You Better
13. Walk
14. The River

Vampire Smile〉音樂錄影帶:




凱拉拉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