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卡娜蘭荷 / 蜘蛛美人
Monica Naranjo / Tarantula


以驚世造型和魅惑唱腔傾倒歌壇西班牙妖姬最新專輯
◎馳騁樂壇15年擁有全球超過六百萬張銷量記錄的西班牙籍歌姬
◎花費五年時間精心打造,穿梭倫敦、蘇格蘭、紐約、巴塞隆納等地錄音,從40支創作歌單中挑選最後11首曲子,直奔排行冠軍位置,獲頒白金銷售認證
◎長達七分多鐘的〈Europa〉,融和中東異國色彩、古典、時髦電音聲韻以及搖滾霸氣,強佔領西班牙排行NO.1席次;趁勝追擊的〈Amor & Lujo〉再度搶下冠軍后座

 


編號:88697-29334-2
條碼:88697-29334-2(9)

      這位馳騁樂壇15年歲月的Monica Naranjo,是西班牙最為暢銷的巨星級人物,性感狂野的釋放窒息美感,擁有全球超過六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不僅風靡整個歐洲國家,更將這股旋風席捲美國拉丁語系。Monica嫵媚妖嬈的一舉一動,讓人全身神經緊繃、心跳加速,可不輸Jennifer Lopez的扭臀騷首弄姿。

      全名Monica Naranjo Carrasco的Monica,自小時後就開始經營歌唱事業,幸運的與Sony Music簽約後,1994年錄製首張處女秀《Monica Naranjo》,締造多達六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單曲,於全球市場開出一百九十逾萬的銷售量。1995年底前往墨西哥劇院演出,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趁著這波熱潮發行第二張大碟《Palabra de Mujer》,陸續讓美國本土、拉丁美洲以及西班牙等地慘遭淪陷,狂銷超過兩百萬張,拉出八首之多的入榜佳作。2000年出版第三張向義大利巨星Mina Mazzini致敬的作品《Minage》,隔年緊接問世《Chicas Malas》,請到強大製作群傾力相挺。2003年Monica嘗試錄製《Bad Girls》的英語新碟,試圖擴大國際市場,單曲〈I Ain't Gonna Cry〉也交出了不錯的成績。

      Monica仍然體態完美的驕傲獻出全新專輯《Tarantula》,花費五年時間精心打造,穿梭倫敦、蘇格蘭、紐約、巴塞隆納等地錄音,從40支創作歌單中挑選最後11首曲子,化身毒蜘蛛、美人魚、日本歌妓等形象,悄悄攻佔你心房,釋放最致命的吸引力,果真這位不敗天后再度發威,直奔排行冠軍位置,至今已獲頒白金銷售認證。第一波主打〈Europa〉,長達七分多鐘,散發中東異國色彩,Monica用那美聲古典式嗓音演繹,包裹奇情迷離弦樂輔佐,到了中段卻突然灌入粗顆粒電子音波,強烈電吉他襲擊更挑起狂放搖滾之霸氣,佔領西班牙排行NO.1席次;趁勝追擊的〈Amor & Lujo〉,像似上演著一齣小型音樂劇,釋放鬼魅般的妖氣,同樣再搶下冠軍后座,這股發燒熱還在持續發酵中;如同漂浮在無壓的靜謐空間之〈Idilio〉、〈Eva〉,淒美交織出一波波感動人心的抒情小品;厚重的吉他Riff構築〈Kambalaya〉最堅實的防衛,Monica再度運用她勾魂的本事,激出你內心澎湃激昂的情慾渴望。〈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Europa
02.Todo Mentira
03.Usted
04.Para Siempre
05.Amor & Lujo
06.Idilio
07.Diles Que No
08.Kambalaya
09.Eva
10.Amor y Posesion
11.Revoluc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