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汀找自己 批成名曲無聊
姐弟戀破局 失戀後露點
達賴喇嘛的圍巾是他的幸運物

不要再叫瑞奇馬汀電動馬達了!以「音樂好Man」全新「型」象復出的瑞奇馬汀失戀後開始露點?!瑞奇馬汀重新出再戰歌壇,在造型和曲風上力圖改變,除了粗獷造型外,最新曝光的沙龍照他還小露性感,拍攝了露點照,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不過曾經淡出歌壇的瑞奇,「找自己」的過程卻花了整整五年時間,身為引爆全球拉丁現象的始作俑者,瑞奇承受了讓他身心疲憊的盛名之累,只能趕快遠離鎂光燈,這次出擊,瑞奇自爆他轟動全球的英文歌曲「瘋狂人生」〈Livin' la Vida Loca〉根本是首無聊至極的歌曲,「最扯的是從來沒人察覺我已經厭倦這歌曲,每個人都認為我玩的很開心,這是偽裝的我,我沒辦法在我的歌迷面前裝快樂。」在發行新專輯《烈愛人生Life》前他撤下心防發表「為何我要離開世界頂端」的宣言,感情世界向來低調的瑞奇也首度公開談論她和分分合合數次的西班牙電視明星主播蕾貝嘉〈Rebecca de Alba〉已經正式分手四個月!《烈愛人生》將會於這個月14日正式在台灣發行。

距離上一張英文專輯《先聲奪人Sound Loaded》整整五年,瑞奇馬汀面對巨星地位卻急切想要讓自己離開歌迷簇擁,他回憶到有次在雪梨兩萬五千名歌迷面前開演唱會簡直讓他喘不過氣,三年前他終於受不了,「我真的受夠當一位超級巨星!如果當時我不休息,我一定會崩潰,我在演唱會上沒有感覺了,我一點都不開心。」他馬上不顧一切取消後來的巡迴演唱會,「我從12歲就開始在娛樂圈工作,我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過,放手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我不眷戀這一切。」多年來他只出版過一張拉丁專輯《舞動心靈Almas Del Silencio》,卻也刷新美國排行拉丁銷售紀錄,經過長年在世界各地休息旅遊、鼓吹慈善活動、並練習瑜珈之後,瑞奇馬汀終於找到自己,「現在我很開心,不管明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在乎。」他邁阿密家中就有一尊佛像,佛像上的圍巾就是達賴喇嘛送給瑞奇馬汀的,成為保佑瑞奇的幸運物。瑞奇馬汀今年以最好的狀態正式推出新歌「我不在乎」〈I Don't Care〉和全新英文專輯《烈愛人生》返回歌壇,而他也完全用新人的心情出發,毫不保留表達自己對全球爆紅的英文歌曲「瘋狂人生」早就沒有感覺,自爆這首名曲真的讓他唱到想吐。

鮮少在媒體面前提及感情的瑞奇馬汀也將情史公諸於世,他的初戀和初吻都給了一位名叫蜜雪兒的女孩,「我當時才13歲,那感覺就像天堂,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有過最美好的一吻。」而和瑞奇最親密的則是西班牙電視明星名模主播蕾貝嘉,瑞奇在16歲認識她,19歲分手,但兩年後兩人又再一起,多年來兩人分分合合就有四次之多,而年長瑞奇八歲的蕾貝嘉與瑞奇這段「姐弟戀」最近也終於劃下句點,瑞奇又成恢復單身,「我們四個月前分手了,人們都要為愛改變,如果問我真正愛過什麼,我猜最愛的還是事業吧。」

善心義舉被全世界小孩封為「瑞奇叔叔」〈uncle Ricky〉的瑞奇馬汀最近也發願要領養小孩,由於印度政府最近遏止兒童人口販賣交易讓瑞奇馬汀大表贊同,他也發願有一天也要領養自己的小孩,名副其實當爸爸,擔任聯合國大使的瑞奇成立的基金會公益義行遍及東南海嘯、卡翠納颶風等兒童福利,愛心遍及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瑞奇曾說過「我怎能抱怨我有沒有穿上Prada的鞋子?我喜歡Prada,但想想3600位因為海嘯成為孤兒的孩子,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自己物質的生活。」最近他和拳王阿里及珍妮佛嘉納更獲得全球知名巧克力公司Godiva邀約,發動網路公益競標活動,瑞奇將會在紐約高檔飯店和競標得主一家人共進晚餐,競標金額則全數捐入瑞奇馬汀基金會,無時無刻都替兒童慈善謀福利的瑞奇馬汀贏得歌迷一致尊敬。

瑞奇馬汀從九月底開始就在歐洲進行地毯式宣傳,十一月則在墨西哥城展開三年來首度個唱,而繼首波MV「我不在乎」帶給歌迷眼睛一亮的視覺震撼後,他也拍攝了一組有型的全新沙龍照,展露他的胸毛不說還露點,絕對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瑞奇馬汀最新專輯《烈愛人生》台灣將於這個月14日發行。

瑞奇馬汀官網:http://www.rickymart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