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刷新告示牌紀錄,新歌〈Womanizer〉爆衝榮登全美冠軍
出道十年第二首冠軍!再創女歌手史上最強單週數位銷售!


萬眾期待最新專輯《Circus》 12月2日 全球同步發行!


       紐約報導--布蘭妮的新歌〈Womanizer〉創下排行歷史紀錄!本週告示牌全美熱門單曲榜〈Hot 100 Singles〉Womanizer〉從上週96名直衝冠軍寶座,不僅打破上週T.I.冠軍曲〈Live Your Life〉從80名直衝第一名的爆衝登頂紀錄,也成為她自1999年一月出道單曲「愛的初告白〈. . . Baby One More Time〉」後,十年來第二首攻佔全美單曲榜的冠軍金曲,更以單週28萬六千的數位下載銷售,打破瑪麗亞凱莉〈Touch My Body〉紀錄,登上2003年告示牌雜誌採用Nielsen SoundScan數位下載銷售以來,女歌手首週最強數位銷售單曲!〈Womanizer〉一口氣就刷新三項排行紀錄外,也全面在加拿大、法國、西班牙、瑞典等國iTunes榜封后,布蘭妮東山再起,氣勢驚人!

       根據布蘭妮所屬的Jive唱片公司表示,〈Womanizer〉的音樂錄影帶週五( 10月10日 )在美國ABC電視台「20/20」新聞節目進行首播,創下音樂錄影帶在ABC黃金時段首播的紀錄,MV果然成功引爆話題,節目播出時,在18-35歲的收視群中拿下收視率冠軍,音樂錄影帶正是由先前為布蘭妮拍攝「中你的毒〈Toxic〉」的大導演Joseph Kahn執導。

     〈Womanizer〉是布蘭妮最新專輯《Circus》的首支單曲,找來新進掘起的亞特蘭大製作團隊The Outsyders精心製作。而她的專輯除了製作同名曲〈Circus〉的Dr.Luke外,還有包括Danja、Max Martin、Bloodshy & Avant及Guy Sigsworth(瑪丹娜、艾拉妮絲)等歌壇超級A咖製作群,卡司都是歌壇一時之選。《Circus》是布蘭妮第六張個人專輯,將選在 12月2日,她27歲生日當天在全球同步發行。

       布蘭妮是這十年來全球最暢銷藝人之一,全球專輯總銷售高達6200萬張,她的作品包括1999年的《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2000年的《愛的再告白Oops!...I Did It Again》、2001年的《布蘭妮同名專輯Britney》、2003年的《流行禁區In The Zone》及2007年的《暈炫風暴Blackout》,她已有全球九首冠軍曲及連續四張冠軍專輯。

  
布蘭妮新歌〈Womanizer〉改寫三紀錄
1.改寫爆衝登頂紀錄--從96名爆衝冠軍,以最大升幅改寫T.I.前一星期自80名衝榜首歷史紀錄
2.十年來第二首冠軍--1999年一月「愛的初告白〈. . . Baby One More Time〉」後,第二首全美冠軍單曲
3.改寫女藝人數位銷售紀錄--首週數位開賣超越瑪麗亞凱莉〈Touch My Body〉紀錄


布蘭妮官方網站
http://www.britney.com/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SONY BMG西洋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