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ray - The Fray
衝突樂團 / 同名專輯(CD+DVD影音版)
The Fray / The Fray (CD+DVD Deluxe Edition)


◎三座Billboard音樂獎得主,丹佛鋼琴搖滾樂團繼雙白金專輯《How To Save A Life》後,睽違四年全新大作
◎首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US Weekly雜誌(3/4)星推崇
◎電視影集最愛:第一主打〈You Found Me〉入選《Lost檔案》第五季預告片主題曲,奪下美國單曲榜Top7、澳洲榜冠軍
◎影音版附送專輯製作紀實(Making Of The Album)DVD,全長30分鐘


編號:88697453652
條碼:886974536529

       用鋼琴迷人聲軌讓搖滾樂變的更為柔暢動人,如同門師兄團隊Train、Five For Fighting以及英籍Keane等特質,透著絲絲憂愁聲調緊扣聆聽者情緒,陸續獲得電影「Stealth機戰未來」、全美高收視率電視影集「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One Tree Hill籃球的天空」、「What About Brian」、以及「Surubs」等片商青睞,紛紛選用為主題配樂,優異的表現更是拿下2006年三座告示牌「數位專輯」、「數位單曲」、「年度藝人」獎座,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演唱組合或團體」以及「最佳搖滾演唱組合或團體」等項目嘉冕。

  由把玩鋼琴/吉他/主唱Isaac Slade以及吉他/鋼琴同樣一把罩的Joe King,再加上Isaac前樂團好伙伴Ben Wysocki(鼓手)、Dave Welsh(吉他手)共四人,於2002年組織起The Fray。十足默契以及動人節拍,很快成為丹佛當地熱門無簽樂團體,獲得Westwor雜誌「最佳新進樂團」肯定,短短四個月內DEMO作品〈Over My Head(Cable Car)〉成為當地電台點播大熱門,贏得最受歡迎歌曲前30名。2003年接連推出兩張深受獨立搖滾樂迷歡迎的EP,接著成為主流大廠眼中深具潛力新團,引來一陣搶人風波。The Fray花落Epic Records旗下帶來首張專輯《How To Save A Life》,搶攻美國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14+英國Top4+澳洲冠軍寶座,光在美國就已突破兩百萬張門檻,發行一年多的時間,仍不被樂迷遺忘的拉出銷售長紅。

  睽違近三年之久端出第二張同名大碟《The Fray》,US Weekly(3/4)星推崇:「Coldply酷玩樂團最好注意點,The Fray回來了!」陣陣清脆鋼琴聲響搭配吉他動人撥弦,拉開〈Syndicate〉的序幕,不失搖滾的的力度,導入Isaac極具感染力的嗓音鋪陳,建構在The Fray優游吟唱的迷人圖像中;第一主打〈You Found Me〉,描寫生活中雖充滿著沮喪、心痛片段,仍要保持希望的意念,入選影集「Lost檔案」第五季預告片主題曲,登記美國流行榜Top7+澳洲冠軍+愛爾蘭Top4席次;Piano Rock溫暖氣流再度包裹著〈Never Say Never〉、〈Enough For Now〉等小品,恬靜安詳的氛圍透著沉穩風采;閃爍著電子特效輔佐的〈We Build Then We Break〉,一份迷離之感瞬間擴散,後段電吉他飆奏與鼓擊敲打,散出爆炸性的情節。The Fray藉由質感編曲以及誠摯態度,令人留下難以忘懷的深刻記印。
【內附英文歌詞】

CD
1. Syndicate  
2. Absolute  
3. You Found Me  
4. Say When  
5. Never Say Never  
6. Where The Story Ends  
7. Enough For Now  
8. Ungodly Hour  
9. We Build Then We Break  
10. Happiness  
DVD
1. Making Of The Album [Documentary] 


You Found Me / Video


衝突樂團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