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e-Complètement Fou_600  
耶爾樂團 / 極度瘋狂

Yelle / Completement Fou

◎一出道就奪得MTV力推「當週最佳藝人」,以全法文演唱轟動美國市場的電音樂團第三張大碟
◎主攻主流市場,有請四座葛萊美入圍+美國當紅的製作人Dr. Luke(惡女凱莎、凱莉克萊森、紅粉佳人)參與操盤,搶先攻入法國榜TOP52

 

編號:88875000312
條碼:888750003126

    舞台上總是五顏六色的華麗登場,嗓音極具甜美魅惑的Julie Budet,可說是法國版的Lady Gaga,化名Yelle樂團靈魂核心,外加Jean-Francois Perrier a.k.a. GrandMarnier和Tanguy Destable a.k.a. Tepr兩位鬼才,起初團名取為「You Enjoy Life」的縮寫YEL,但是和比利時的樂團撞名,隨即更改現在的Yelle。2007年發行處女秀《Pop Up》,轟動法國樂壇,更跨海征服美國領土,登上告示牌電子專輯榜TOP8,選進MTV台「當週最佳藝人」,成為少數以法文演唱卻打進英語市場的團體。經過三個月的全球巡演曝光,Yelle全體到位的推出《Safari Disco Club》,依舊衝入美國舞曲榜NO.9席次,受到天后Katy Perry青睞,邀約擔任「California Dreams Tour」的英國14場巡演嘉賓!

    第3張大碟《Completement Fou》,Yelle特別請來四座葛萊美獎入圍,美國當紅的製作人Dr. Luke(Kesha、Kelly Clarkson、P!nk)參與操盤,闖入法國流行排行TOP52位置。開場的同名曲〈Completement Fou〉,找回90年代初期的House片段,還有電子合成音效的加強鋪陳,早已轟動法國排行以及各大夜店;Electro-House的〈Bassin〉,繼續大搖大擺的撩起性感舞韻;科技感十足的〈Coca Sans Bulles〉,適量運用了Auto-Tune的處理;中版的〈Nuit de Baise I〉,閃爍輕盈的Synthpop迷人情調;瞄準舞客的心,足以淪陷舞池的〈Moteur Action〉,引領潮流趨勢;散發陽光般暖意的〈Florence en Italie〉,享受Yelle提供一場時髦復古並存的魅力派對!

曲目:
1.Completement Fou
2.Ba$$in
3.Coca Sans Bulles
4.Les soupirs et Les Refrains
5.Nuit de Baise I
6.Toho
7.Moteur Action
8.Florence en Italie
9.Un Jour Viendra
10.Nuit de Baise II
11.Jeune Fille Garnement
12.Dire Qu'on Va Tous Mourir
13.Bouquet Final
內附原文歌詞

◎最新主打〈Completement Fou〉MV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