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克萊森樂修圖 打破50年冠軍紀錄
星光一姐新曲  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首播


      誰才是星光一姐?在英美後輩里歐娜、凱莉安德伍等多位選秀冠軍進逼下,兩年沒發片的凱莉克萊森新歌〈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從97名直衝冠軍,打破布蘭妮爆衝冠軍紀錄,風光為告示牌雜誌單曲榜締造50年爆衝新紀錄,再現星光一姐氣勢!新照與本尊有別,大方坦承專輯封面都是修圖,「漂亮如碧昂絲的女生也需要啊!」新MV今日(19日)起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首播,她率性激吻男友,網友稱MV造型有珍妮佛安妮斯頓的fu!凱莉克萊森強力回歸樂壇全新專輯《All I Ever Wanted》將於三月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打破布蘭妮紀錄  半世紀爆衝冠軍換凱莉

      布蘭妮去年十月底才以「愛情玩咖〈Womanizer〉」創下美國告示牌雜誌單曲榜奪冠爆衝紀錄〈96->1〉,沒想到今年二月就被美國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改寫,凱莉新歌〈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以97名跳升冠軍爆衝冠軍,寫下告示牌雜誌50年來全新紀錄!這是凱莉繼02年因第一屆「美國偶像」推出「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奪冠後,相隔七年的第二首全美冠軍曲,也是史上頭一遭選秀歌手不靠比賽主打歌而奪冠,讓這位擁有兩座葛萊美、十二座告示牌音樂獎、MTV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等60座大獎肯定的超級天后在後輩直追的美國歌壇下,證明自己才是貨真價實的星光一姐!〈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已經先聲奪人在單曲榜及數位銷售連續兩週稱后。

      頂著第一屆「美國偶像」選秀冠軍,被喻為「The original American Idol」的凱莉克萊森征戰歌壇有成,連續推出專輯《謝謝你的愛Thankful》及《美夢成真Breakaway》讓她登上天后寶座,不過07年的專輯《心碎12月My December》卻因為堅持自己的搖滾演唱風格和創作路線,和唱片公司傳出意見不合,導致事業危機,雖然專輯爭氣地撂下亞軍,卻仍聲勢受挫。這次重新出發被視為是今年開春西洋超級強片,不但有「唱片教父」Clive Davis強力背書,也一改過去搖滾酷妹形象,第四張專輯《All I Ever Wanted》將於三月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拒做完美女孩  稱碧昂絲也修圖

      這次發片眼尖的歌迷也發現,凱莉顯然比起之前「豐腴」,而專輯封面和本尊也判若兩人,對此她在自己部落格大方坦承,「沙龍照都有用photoshop修圖,修到最高點!我可一點不在意,管他們要怎修圖,好看就好!」而凱莉11日到納許維爾參加女童軍活動時還告訴女孩們要對自己建立自信,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在雜誌裡的美照哪一張沒有用photoshop修圖過?像碧昂絲,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之一,她也需要修圖啊,我們都是凡人!」凱莉接受「時人雜誌」專訪時也提到備受關切的外型問題,「以前我真的為此困擾,特別是別人總愛批評我的身材,說我不在意那是騙人的,但是現在我已學會不需要取悅每一個人。」如今凱莉對自己充滿自信,就連走星光大道也不會困擾,她的出現讓女童軍們都深受鼓勵,稱「她是一個可以讓你尊敬的人。」

Banner
新MV吻男模  網友稱似安妮斯頓

     上週情人節,凱莉克萊森的名曲「不告而別〈Since U Been Gone〉」還被MTV音樂台選為「十大分手情歌〈Top10 breakup songs〉」冠軍, 而有別於過去主打歌走唱失戀之苦,這次〈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她改走甜美搖滾路線,MV有請才幫布蘭妮拿下三座MTV音樂獎的MV大導Wayne Isham拍攝,扮演與男友兩小無猜到現在的戀人,還找來曾在「超級名模生死鬥」露臉的男演員Houston Rhines,兩人合作演出日常生活中的浪漫點滴,凱莉在MV中還激吻男友,讓歌迷驚喜不已。而不少網友還認為凱莉克萊森在MV中有幾個鏡頭神似珍妮佛安妮斯頓!這首冠軍MV將從今日(19日)起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為了替凱莉克萊森造勢,唱片公司也在官方部落格徵求專輯中文名稱,凱莉克萊森強力回歸樂壇全新專輯《All I Ever Wanted》將於三月10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