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Gotti-I Am  
尤高堤 / 真我

Yo Gotti / I Am

◎ 美國南岸嘻哈要角,2014年全美告示牌Top7/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之全新專輯
◎ 邀集T.I.、Ne-Yo、J. Cole及Meek Mill等嘻哈矚目歌手齊力獻聲合作
◎ 收錄〈I Know〉、〈Act Right〉等多首十足南岸經典節奏嘻哈新作

編號:88883746652
條碼:88883746652(3)


      自稱「King Of Memphis」的美國南岸嘻哈要角Yo Gotti,在南岸Hip Hop樂是相當與眾不同的人物,其深受如N.W.A、Dr. Dre以及2 Pac的影響,也讓他的音樂充滿西岸的風格。歌詞內容真實體現Memphis北部的街頭生活,注入地悲傷情緒,也降低了南岸殺戮氣質強烈的調性。正因如此具特色與深度,讓他在同鄉 Three 6 Mafia與Eightball & MJG等人中得以脫穎而出,擁有極重要的地位。藝名取自黑手黨甘比諾家族教父John Gotti與他剛出道時的化名Lil Yo,在歷經四張獨立作品後簽入RCA,2012年發行榮登Billboard第12名的《嘻哈食堂 Live From The Kitchen》,並在轉投Sony另一大廠Epic下發行全新專輯《I Am》,並獲得權威音樂網站AMG的4.5星高分評價,Hip Hop雜誌XXL更稱這是張「讓Yo Gotti繼續稱霸下個10年」的佳作。

      新作延續先前風格,忠於原味的態度在專輯名稱《I Am》中清楚宣示。開場曲〈I Am〉以靈魂人聲襯底的平實節奏帶出〈Don't Come Around〉深富南岸節奏及弦樂的風格,歌曲取樣Kendall Morgan,亦突顯出Yo Gotti音樂中的悲傷感;專輯同名曲〈I Know〉的合成器音色與節奏充滿西岸風格,請來2013年竄紅新秀Rich Homie Quan合作,展現宛如2 Pac顯靈曲風;〈Sorry〉有著Trap重低音,在冷調鋼琴貫穿下緩慢進行,唱腔轉為南岸,功力操控自如。速度加快的〈F-U〉無論音樂、饒舌與歌詞都具有侵略性,Meek Mill的加入更加給力,〈Pride To The Side〉的優美靈魂人聲又巧妙轉入西岸樂風,貼近人心的真誠感宣洩而出;J. Cole參與〈Cold Blood〉呈現極為悲呈的饒舌氣氛,真情為之動容;黑暗的〈LeBron James〉與〈Die A Real Niggaz〉展示出純正南岸血統,另一主打〈King Sh*t〉和亞特蘭大小天王T.I.聯手共創出Trap早期的完美藍圖。其他如Ne-Yo與Wale幫腔的〈Respect That You Earn〉及十足南岸節奏的〈Ion Want It〉到末曲〈Act Right〉深刻流露出2 Pac對其顯著的影響力,也透過新作再次穩固「King Of Memphis」名號,不變的音樂態度,令人敬佩。《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I Am
2. Don't Come Around (Feat. Kendall Morgan)
3. I Know (Feat. Rich Homie Quan)
4. Sorry
5. F-U (Feat. Meek Mill)
6. Pride To The Side
7. Cold Blood (Feat. J. Cole & Canei Finch)
8. LeBron James
9. Die A Real Nigga
10. King Sh*t (Feat. T.I.)
11. Respect That You Earn (Feat. Ne-Yo & Wale)
12. ION Want It
13. Act Right (Feat. Jeezy & TG)

 〈LeBron James〉音樂MV:



尤高堤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