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 D'alessio-Questo Sono Io.jpg
吉吉達雷西歐 / 真我本色
Gigi D'alessio / Questo Sono Io


義大利拿波里國民天王又一精湛演唱最新專輯
◎在自設廠牌GGD旗下問市年度暢銷鉅片
◎年輕嬌妻Anna Tatangelo、佛朗明哥暢銷天團Gipsy Kings、情歌教父Pino Daniele皆前來站台助陣


編號:88697-40681-2
條碼:88697-40681-2(9)

  義大利拿波里國民天王Gigi D'alessio,以情歌王子形象走紅義大利,帶著歐式的浪漫與迷人情調,出生於拿波里,歌聲遍及整個歐洲國家外,更受邀至美國、加拿大等地,造成廣大迴響。自1992年的首張專輯《Lasciatemi Cantare》發行以來,創作精力旺盛的Gigi,幾乎每一年都有作品發行,逐步在義大利歌壇建下舉足輕重的地位。2000年的《Quando La Mia Vita Cambiera》,是Gigi躍上國際舞台的里程碑,同開始以西班牙文發音,進軍中南美洲市場。2001年的《Il Cammino Dell’eta》大碟,獲頒「義大利年度十大專輯」殊榮。連續在2000和2001年參與義大利年度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擔任壓軸演出。

       在自設廠牌GGD旗下問市全新大碟《Questo Sono Io》,依然是張極為暢銷的大作品。開場的〈Superamore〉,挾帶濃厚放克味覺,像似Maroon 5的大夯歌〈This Love〉附身,同樣擁有誘人起舞的十足魅力;義大利知名歌唱比賽Amici新一季選用之〈Giorni〉,用輕快的節拍征服每副挑剔耳朵,展現Gigi精心配置的掌握功力;遊走於流行/抒情邊界,卻能擺脫過於商業包裝的泡泡糖韻腳,以超齡的嗓音韌度,演出風情萬種之多樣聲頻,這是Gigi年輕嬌妻Anna Tatangelo最引以為傲之傑出特色,添上拉丁頻率輔佐之〈Sarai〉,襯托最收放自若的感性情調;佛朗明哥暢銷天團Gipsy Kings,於〈Solo lei〉裡頭淋入大量溫熱拉丁聲韻,同時在搖滾力度上絲毫沒有減弱跡象,還有弦樂的伴隨,精彩的如同搭建起一場小型嘉年華會;義大利最受敬重的情歌教父Pino Daniele,蘊含爵士以及南歐風格和深情的吟唱模式,在〈Addo' so' nato ajere〉裡頭負責主奏吉他演繹,並隱藏著浪漫因子。《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Superamore
2. Giorni
3. Nessuno te lo ha detto mai
4. Sarai (duetto con Anna Tatangelo)
5. Male d'amore
6. Babbo Natale non c'e
7. Solo lei (duetto con i Gipsy Kings)
8. Mezzanotte ed un minuto
9. Vattene Via
10. Addo' so' nato ajere (con la partecipazione di Pino Daniele)
11. Amami ancora

吉吉達雷西歐官方網站
2009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