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_enlarged-TTWE9.jpg 

布蘭妮六度空降全美冠軍,《蛇蠍美人》狂飆五大排行紀錄!
和珍娜、瑪麗亞平起平坐  〈舞到世界盡頭〉全球線上首播

 
紀錄一:連續三個十年(90年代至今)創下冠軍專輯,史上最年輕藝人!
紀錄二:擁有六張冠軍專輯史上最年輕女歌手!
紀錄三:史上擁有最多冠軍專輯女歌手第三名,和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一樣有六張冠軍專輯
                僅次芭芭拉史翠珊(九張專輯)、瑪丹娜(七張專輯)
紀錄四:發行七張專輯全部打入排行前兩名,史上唯一女歌手!
紀錄五:六張專輯首週空降冠軍,史上唯一女歌手!


    流行女王布蘭妮魅惑出輯,果然不凡!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發行首週,以27萬6千張的銷售量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為排行史上唯一位擁有六張空降冠軍專輯的女藝人,也是今年唱片市場繼愛黛兒Adele後,首週最佳成績。除在美國奪冠外,《蛇蠍美人》也一舉在全球包括加拿大、澳洲、韓國、台灣等地拿下專輯榜冠軍。
    隨著《蛇蠍美人》奪冠,布蘭妮也締造樂壇多項全新歷史紀錄,包含成為「連續三個十年都擁有冠軍專輯最年輕藝人」、「擁有六張冠軍專輯史上最年輕女歌手」,也讓布蘭妮和天后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平起平坐,同享擁有六張冠軍專輯的女歌手殊榮,僅次於瑪丹娜的七張和芭芭拉史翠珊的九張冠軍專輯紀錄。從單曲「極限情挑」空降冠軍到《蛇蠍美人》專輯封后,布蘭妮證明自己仍舊是歌壇排行女王。
    近來擺脫「懶妮」封號、被台灣網友冊封「神妮」的布蘭妮,除一連串小型演唱會的宣傳活動外,更在6日透過VEVO頻道首播全新單曲〈舞到世界盡頭 Till The World Ends〉MV,這首由惡女凱莎參與譜寫的第二波主打,MV有請執導Lady Gaga〈撲克臉Poker Face〉的挪威籍導演Ray Kay操刀,並交由布蘭妮御用編舞師Brian Friedman編排舞蹈,讓布蘭妮重現精湛舞功,她穿著Burberry Prorsum的時尚鉚丁夾克等服裝,和男女舞者在猶如世界末日的場景熱舞,性感指數破表!〈舞到世界盡頭〉MV已經透過VEVO頻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U9OrZlKb8)全球線上首播,一播出竟然傳出布蘭妮在MV裡使用替身,布蘭妮官方網站〈http://www.britneyspears.com/〉馬上駁斥謠言,以「bulls#!t」嚴詞否認!
    《蛇蠍美人》獲得包括滾石雜誌四顆星等媒體佳評,樂評人一致認為是布蘭妮出道至今「最佳專輯」,隨著《蛇蠍美人》全球熱賣,布蘭妮也將計畫展開全美夏季巡迴演唱會。《蛇蠍美人》專輯上週二在台發行,短短三天時間就空降西洋專輯榜銷售冠軍。

gallery_enlarged-TTWE1.jpggallery_enlarged-TTWE2.jpggallery_enlarged-TTWE3.jpggallery_enlarged-TTWE12.jpg  

◎〈舞到世界盡頭〉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U9OrZlKb8
◎布蘭妮《蛇蠍美人》全專輯試聽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ritneyspears/
◎《蛇蠍美人》佳評如潮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34357087
◎「MTV布蘭妮蛇蠍美人」電視特輯
首播:4/30 (六) 晚上9點
重播:5/1(天) 凌晨3點。5/7(六) 早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