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rne-Premiere.jpg

安朵娜 / 歌舞首映
Edurne / Premiere

西班牙版星光大道出品青春性感女歌手全新歌舞專輯
◎西班牙偶像選秀賽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佔據第六位的才氣美少女
◎再接再厲推出第三張專輯,翻唱多齣紅遍全球的知名舞台劇主題曲,登記西班牙iTunes榜Top5+流行榜季軍席次
◎重新詮釋「火爆浪子」、「媽媽咪呀」、「歌舞青春」、「吉屋出租」、「芝加哥」等劇集之動人佳音。

編號:88697-32266-2
條碼:88697-32266-2(9)

     似乎『歌唱比賽』的選秀節目,已成為收視率的保證,除了「X - Factor」、「American Idol」在英美炒起討論話題外,這股熱潮也在歐洲快速延燒,成為西班牙偶像選秀賽Operacion Triunfo第四屆佔據第六位全名Edurne Garcia Almagro的Edurne,是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才氣美少女,有著百變造型和精湛演唱技巧,獲得唱片公司青睞,順利一圓歌手美夢。2006和2007年分別發行《Edurne》、《Ilusion》兩張作品,累積三首Top10排行金曲。

      再接再厲推出第三張專輯《Premiere》,翻唱多齣紅遍全球的知名舞台劇主題曲,登記西班牙iTunes榜Top5+流行榜季軍席次。連續演繹1978年度賣座歌舞青春鉅片,躍居Channel 4票選「百大經典歌舞音樂片」首席第一位、Entertainment Weekly「50最佳部高校電影」第21名的「火爆浪子Grease」之〈Tu seras para mi〉和〈Sigo enamorada de ti〉,Edurne也獲選出演西班牙文版「火爆浪子Grease」女主角Sandy一職;開場的〈Dame! Dame! Dame!〉則是瑪丹娜超夯舞曲〈Hung Up〉取樣之瑞典國寶ABBA的〈Gimme, Gimme, Gimme!〉,也是甫拍成電影「媽媽咪呀」的重點襯樂;熱血沸騰的〈Un poco de amor〉,則是講述傳奇樂團Queen舞台劇「We Will Rock You」的〈Somebody To Love〉;迪士尼頻道最青春無敵的跨世代鉅作「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以英文詮釋發燒破表的熱辣滿載音符,秀上充沛年輕活力的〈What Time Is It〉;還有「吉屋出租Rent」和「芝加哥Chicago」的〈Seasons Of Love〉、〈All That Jazz〉等動人佳音。《內無原文歌詞》

曲目:
01.Dame! Dame! Dame!
02.Un poco de amor
03.Tu seras para mi MV
04.Hoy no me puedo levantar
05.What Time Is It
06.Aquarius
07.Sigo enamorada de ti
08.Cabaret
09.Todo el mundo a bailar
10.Seasons Of Love
11.All That Jazz
12.Bella Y Bestia
13.Cabaret

Edurne 安朵娜官方網站
2009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