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亞拉熱尬賈斯汀  貼身肉搏火辣破表
入主年度俊男美女榜  專輯週五發行

不顧全球第一型男名草有主,「曠課女超人」席亞拉熱尬賈斯汀,竟上演貼身肉搏、磨蹭、舔耳等火辣舞碼,就連重要部位都撩落去!舞王舞后合唱「愛情魔力」火辣破表,席亞拉被讚讓鋼管舞孃都得汗顏、今年最性感音樂錄影帶!獲選時人雜誌年度俊男美女榜,笑看「被爆是Man貨」,將與布蘭妮巡演,不怕「惡男」克里斯小子獻聲。最新專輯《超異能奇航》台灣將於8日(週五)發行CD+DVD版,首批贈送限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與賈斯汀貼身肉搏  舔躺磨蹭全都來

一代舞王賈斯汀遇上新生代舞后席亞拉,竟然上演貼身肉搏、磨蹭、舔耳等火辣舞碼,賈斯汀甚至還遭席亞拉抓住重要部位?原來這些舞王尬舞后的激情鏡頭正是席亞拉有請賈斯汀合作最新歌曲「愛情魔力〈Love Sex Magic〉」的音樂錄影帶,兩人合作驚爆性感,今年23歲的席亞拉為了自己第三張專輯《超異能奇航Fantasy Ride》完全不顧賈斯汀名草有主,整個撩落去!由Diane Martel執導的音樂錄影帶中,只見身高170公分的席亞拉穿著性感火辣,與多次被票選「全球最有型、最性感男人」的賈斯汀相互貼臉磨蹭,席亞拉對「小賈」又舔又親,在賈斯汀雙腿上做體操,一手觸碰他的重要部位,還炫技下腰平躺在賈斯汀的身上!賈斯汀也不遑多讓,他不僅拉開席亞拉的熱褲,撫摸又拍打她的熱臀,最後回舔席亞拉的下巴!這首火辣指數破表的音樂錄影帶除了兩人性感過招外,席亞拉也穿上豹紋緊身服、現代韻律服大展她完美比例的S曲線,還祭出70年代復古迪斯可爆炸頭造型,展現她驚人的高超舞蹈與身體柔軟度。

對於這次與「小賈」合作,席亞拉感覺相當興奮,兩人早在賈斯汀的演唱會後台就相見歡,並且許下合作諾言,想不到兩人的經紀人是同一位,「小賈」便透過經紀人力邀席亞拉合作,成為新專輯《超異能奇航》的主打歌,9日這對舞王舞后將會在美國「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同台演唱。「愛情魔力」推出後果然在英美兩地搶攻排行,英國媒體「Digital Spy」盛讚這是年度性感MV,稱席亞拉的身體柔軟度讓許多翻鋼管舞孃為之汗顏;台灣方面,今日〈6日〉起在SONY西洋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KKBOX、ezPeer+等都會播出。



「時人」年度俊男美女入榜  與布蘭妮巡演  挺「惡男」克里斯

在新專輯《超異能奇航》中,先前走中性路線的席亞拉也展現更為女人味的一面,自認有自信就是美的席亞拉不但更加性感亮麗,在新專輯裡還化身名為「Super C」的「曠課女超人」,以百變造型讓歌迷看個過癮!在發片之前她風光被選為今年時人〈People〉雜誌年度俊男美女榜〈Most Beautiful People〉,與克莉絲汀、珍妮佛洛佩茲等女歌手一同入榜,席亞拉對於過去因為人高馬大的外型多次被人批評她是個男人非常不以為然,在雜誌裡也提出反擊,「人們總是會對名人有些愚蠢批評,說我是個男人就是個無稽之談,我把它當做一個很蠢的笑話,蠢到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在與賈斯汀合作爆出性感火花後,席亞拉六月將會到英國為賈斯汀前女友--布蘭妮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她自信滿滿地說,「這將會是一場瘋狂演唱會。」而專輯《超異能奇航》中也出現一位近來爭議不斷的話題人物--克里斯小子的合唱曲,當克里斯已被電台拒播、廠商拒用代言後,席亞拉反而不離不棄地收錄克里斯的合唱曲,「我覺得歌曲在專輯裡聽下來感覺是對的,音樂才是重點,所有工作人員也都認可。」讓克里斯小子與賈斯汀、密西艾莉特、路達克里斯等都成為新專輯卡司。

 

《超異能奇航》週五發行 首批送海報

《超異能奇航》發片前已經讓娛樂週刊與時人雜誌給予好評,而本週開始席亞拉將在美國電視展開地毯式宣傳,包括「早安美國」、「Regis & Kelly」、「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外,還有傑哥〈Jay Leno〉、艾倫〈Ellen DeGeneres〉、Jimmy Kimmel等節目全部都會上,顯見席亞拉發片受到高度重視。最新專輯《超異能奇航》台灣將於8日(週五)發行CD+DVD版,DVD全長50分鐘,超值收錄「愛情魔力」等三首性感爆表MV及拍攝花絮,再加幕後直擊全記錄;專輯首批發行將贈送限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席亞拉《超異能奇航》專輯文字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7529399
◎席亞拉 X 賈斯汀「愛情魔力」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7593651
◎席亞拉《超異能奇航》贈送海報圖檔
http://sonybmg.pixnet.net/album/photo/108873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