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Neidlos.jpg

賈斯柏 / 妒忌心
Jasper / Neidlos


德國歌壇新進創作男歌手首張專輯
◎利用吉他譜出簡單動人新民謠風格的德藉亮眼新秀
◎負責所有的詞曲編寫以及吉他演奏,展現最全方位的音樂專才
◎將湧入熱門影音平台YouTube一百七十萬人次超高點閱率的一鳴驚人作品〈Der HDL Song〉重新演繹收藏

編號:88697-49785-2
條碼:88697-49785-2(7)

       一把吉他、一手好文筆、一副乾淨嗓子,構成最舒適簡單的音樂軌跡,來自德國的全才創作才子Jasper,全名為Jasper Marz,是一位都會新說書人,在他筆下的故事都圍繞在日常生活之喜怒哀樂,雖然平實,卻利用敏銳觀察力寫下一篇篇犀利又帶諷刺的歌謠。一首靠著熱門影音平台YouTube分享的創作〈Der HDL Song〉,造成一百七十萬人次湧入的超高點閱率,更鼓舞了Jasper的繼續寫歌動力,更吸引Ariola Records的注意,躍上國際舞台的發展個人音樂事業。

       正式發行的首張專輯《Neidlos》,Jasper負責所有的詞曲編寫以及吉他演奏,展現全方位的音樂專才。除了將一鳴驚人的〈Der HDL Song〉重新演繹錄音收錄外,開場用Acoustic吉他快意撥弦作指引的〈Der Sonne entgegen〉,更是能即刻打開每雙挑剔雙耳,提供完全舒適迷人的新式民謠小品,再次藉由〈Nordlich〉、〈In meinen Armen〉舒緩曲目溫暖你心;突破語言的籓籬,一聽就上癮的〈Nicht die〉,包覆漂亮的真假音轉換,搭配琅琅上口的副歌,體驗Jasper設下最迷人的聲軌;瀰漫夏日南國情調的〈Liob〉,混搭佛朗明哥和Bossa Nova充滿活力熱情節拍,後段有趣聆聽Jasper的瘋狂說唱詮釋;〈Ein kleines Wunder〉則捕捉屬於放克的搖擺頻率;直到最後的〈Kleines Lied zur Nacht〉、〈Wenn du willst〉,都是值得反覆聆賞的優質大作。《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Der Sonne entgegen
02. Der HDL Song (Album Version)
03. Nordlich
04. In meinen Armen
05. Neidlos
06. Hey du
07. Nicht die
08. Fur Jerome
09. Lioba
10. Dazwischen ein Wort
11. Ein kleines Wunder
12. Kleines Lied zur Nacht
13. Wenn du willst

Der HDL Song / 非官方Video


賈斯柏官方網站
2009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