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bermond-Verschwende deine Zeit.jpg

銀月樂團 / 虛擲光陰 (影音新版)
Silbermond / Verschwende deine Zeit (Spezial Edition)

德國百萬銷售女聲搖滾天團04年撼動樂壇首張專輯
◎累積大破百萬的專輯銷售量,德國音樂ECHO的「國際新人」、「最佳現場演出」得主
◎登記德國季軍,累積三白金的銷售成績改版再發行
◎德國第五名經典曲〈Symphonie〉被Sarah Brightman填上英文歌詞重新詮釋,此輯珍藏搖滾味濃厚的Backstage、和深情溫暖的On Stage兩種不同版本,以及完整錄影帶的欣賞


編號:82876-65104-2
條碼:82876-65104-2(3)

      可說是德國最火紅的搖滾樂團之一,搭配擁有姣好外型、感染力十足的個性女主音,風光於家鄉締造大破百萬的專輯銷售量,陸續拿下德國音樂ECHO的「國際新人」、「最佳現場演出」、「年度最佳單曲Das Beste」、最受青少年歡迎的雜誌Bravo Otto之「超級樂團」等多項榮耀大獎加冕。

  至今仍堅持以母語發聲演唱而躍上國際舞台廣獲各地搖滾迷認同的Silbermond,由主唱Stefanie Klos、吉他手Thomas Stolle、貝斯手Johannes Stolle和鼓手Andreas Nowak於1998年一個培訓青少年音樂技能組織Ten Sing相遇而決定齊心成立屬於自己的隊伍。2000年四人分別以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取之JAST為團名,隔年才正式更改為Silbermond,2004年順利貢獻首張專輯《Verschwende deine Zeit》,登記在德國季軍+奧地利殿軍,累積三白金的銷售成績。2006年的第二彈《Laut Gedacht》,雙霸德國和奧地利冠軍寶座,贏取四白金的銷售認證,和夏奇拉、史奴比狗狗、安立奎等巨星同台參與2007年Live Earth的德國現場演出。睽違三年帶出的新碟《Nicht Passiert》,勢如破竹的一舉攻下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多國冠軍席次,短短兩個月時間即破白金銷售。

  這張於2004年問市的處女秀《Verschwende deine Zeit》台灣正式引進新版。開場的同名曲〈Verschwende deine Zeit〉,火爆衝出屬於龐克的過癮調調,同樣不失流暢旋律,增添更多耐聽因子;接著持續這亢奮情緒的〈Mach's dir selbst!〉,同時利用電子合成器作潤飾,享受重力加速度敲打的超快感;充滿熱血沸騰的〈Du und ich〉、〈An dich〉、〈Passend gemacht〉、〈1, 2, 3〉,不停翻轉叛逆率性的音符,個別組合Electro-Rock、Hip-Hop、DJ刷碟、Punk等歡暢酵素;以鋼琴、Acoustic吉他和弦樂漆美交織的〈Symphonie〉,不僅榮登德國第五名+奧地利NO.4,更被美聲女皇Sarah Brightman填上英文歌詞重新詮釋,成為2008年專輯《Symphony》的同名第一主打歌,同時珍藏搖滾味濃厚的Backstage、和深情溫暖的On Stage兩種不同版本,以及完整錄影帶的欣賞。《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Verschwende Deine Zeit  
02.Mach's dir selbst!
03.Durch die Nacht
04.Du und ich
05.An dich
06.Passend gemacht 
07.Symphonie
08.1000 Fragen 
09.A Stuckl heile Welt 
10.Nicht verdient 
11.Letzte Bahn 
12.1, 2, 3 
13.Ohne dich
14.Wissen was wird 
15.Immer am Limit
Bonus Tracks 
16.Symphonie (backstage) 
17.Symphonie (on stage)
18.Symphonie (Video)
beide Videos in einem (Backstage & on stage)

Symphonie / 非官方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akYb1Qwbk

銀月樂團官方網站
2009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