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4-1.jpg

美聲男伶對台灣女粉絲柔情喊話 隔空「放電」
9/24台中開唱 先嚐鳳梨酥與太陽餅


美聲男伶(Il Divo) 9月24日即將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他們日前在日本名古屋巡演接受訪問,對首度來台演唱充滿期待,浪漫多情的卡洛斯(Carlos)就先向台灣女粉絲柔情喊話,「台灣的女孩我來了,我會帶著我全部的愛還有我所有的電話號碼!」四個熟男見到主辦單位準備的台中名產伴手禮鳳梨酥與太陽餅,開心到不行,直呼真的太好吃,想不到人還沒到就可先嚐到道地台中名產!美聲男伶世界巡演今天(21日)在新加坡開唱,他們將於23日下午5:10自新加坡飛抵台灣(抵台班機SQ878),已經有歌迷詢問主辦單位,要親臨機場迎接這組四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的全球最暢銷重量級美聲天團!

四男個性全不同 卡洛斯猛收內衣褲

不過接受訪問時,四個人最愛的問題卻是對其他團員發表意見,讓人見識到美聲男伶私下活潑熱情的一面,當場變成互褒大會,也可看出四個熟男不同的個性,法國的薩巴斯汀(Sebastien)最有教養又善解人意;西班牙卡洛斯熱情如火,總是能在演唱時投入百分之兩百的精神,經常能夠撼動全場!美國的大衛(David)就是一個隨和、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的陽光男孩;瑞士的厄斯(Urs)說話最簡潔,可以說是圖員中最內向的一位。每個團員聽到對方的評語都大笑說謝謝,一團和氣,可以明顯感受美聲男伶彼此默契十足,相處融洽。而為什麼每次美聲男伶在世界巡演總是有女歌迷丟內衣褲上台?原來禍首就是卡洛斯,他曾經在訪問中說自己是老牌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 的粉絲,湯姆本身就經常在表演時收到女歌迷內衣褲,導致美聲男伶的女粉絲們一一仿效,把卡洛斯當成「美聲界的湯姆瓊斯」,只要看到卡洛斯就把胸罩、內褲都往上丟,讓他們當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時候丟不準會有些尷尬啦。」不過對於歌迷的熱情,美聲男伶顯得相當開心,也感謝全球歌迷一路相挺。

對於走紅全球美聲男伶感覺非常不可思議,他們真的沒有料想到可以在這麼多國家拿下排行榜冠軍,並且寫下四張專輯全部登上英國專輯冠軍的風光紀錄,「我們只是單純地熱愛我們所做、所唱的,在舞台上一起演出的時候也非常開心,我們的成功算是額外的獎勵。」只是忙碌的行程常讓他們旅行途中要面對時差問題,經常醒來不知道自己正在那個國家哩!還好美聲男伶四個人都很喜歡體驗不同的文化,自認到不同國家可以有很多新奇的感受,最是讓他們興奮不已,「這次我們可以到台灣,讓我們可以體驗一個新的文化,我們也非常的高興。」

天后不難搞,期待和阿姆合作


談到歌壇兩位天后席琳狄翁與芭芭拉史翠珊,男伶們都把與她們合唱的經驗視為人生一大成就,他們說,千萬不要以為天后就會難搞,從他們和席琳與芭芭拉相處過程中,他們深刻體會兩位天后真的很好相處,合作起來特有默契,「真正認識她們會知道她們的想法,和我們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而未來想要合作的對象,美聲男伶點名惠妮休士頓、蒂娜透納、克莉絲汀、碧昂絲等天后,而他們甚至還想嘗試嘻哈或是饒舌音樂,看能否和製作人提姆巴蘭或是阿姆來個跨界合作哩!而提到美聲男伶另外三位頭號粉絲-歐普拉、希拉蕊、柯林頓,他們也備感驕傲,特別是有次他們還為了歐普拉更改行程,臨時出現在她節目給歐普拉驚喜,讓他們覺得實在是一次超棒的媒體經驗哩!

頂著當今樂壇最暢銷的美聲藝人,美聲男伶終於在主辦單位洽談長達三年後首度來台,巨星登場,未唱先轟動,目前票房即將售罄,600(學生票)、1200、1800、2400四種票價全數售罄,僅存3600、4800兩種票價,歌迷可千萬別錯過見證當代最暢銷美聲團體台灣初登場的唯一機會!購票可以透過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主辦單位牛耳藝術(電話(02)6636-9168) 。



美聲男伶班機時間

Singapore  Airlines SQ 878 23-SEP-09 Singapore - SIN - Terminal 3 Taipei - TPE - Terminal 2 12:25 17:10
Cathay Pacific Airways CX 565 25-SEP-09 Taipei - TPE - Terminal 1 Hong Kong - HKG - Terminal 1 14:10 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