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Young搞顛覆當惡女 善心不落人後
新專輯超高規格製作 日本粉絲超愛Tata

【第一主打歌MV火辣讓人鼻血直流】

芳齡才25歲,已累積十年歌齡並擁有超過一千兩百萬張總銷售紀錄,演戲唱歌樣樣強的Tata Young無疑是現今泰國樂壇第一天后,自2004年推出首張英語專輯「愛的冒險」(I Believe)後,Tata Young高唱一曲「Sexy, Naughty, Bitchy」,成功建立一種專屬「跩跩壞女生」的形象,不當乖乖牌,堅持火辣到底的風格讓全亞洲都著迷。2006年全新英語專輯「熱力四射」(Temperature Rising)發行在即,Tata Young為了貫徹性感形象,Tata Young不怕冷濕身躺臥浴缸拍攝性感美照,徹底實踐專輯名稱「熱力四射」的意義。首發單曲「El Nin-YO!」MV拍攝場景設定在飯店房間,Tata Young在次濕身上陣熱舞,極盡性感挑逗之能事,最後她還縱火燒屋,情節緊湊讓人看了血脈賁張。「El Nin-YO!」一詞出於拉丁文,意思是巨大風暴,這次Tata Young果然又將掀起另一波性感風暴。

【新專輯製作超高規格】

唱片公司為了打造Tata Young的天后氣勢,新專輯特別重金請到曾任「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eal Jackson)和小甜甜布蘭妮專輯監製的Alex G助陣,專輯中還取樣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的經典名曲「Come Rain Come Shine」,整張專輯呈現一種既性感又多變的風格,讓歌迷聽過大呼過癮。

【天后既性感又善良】

Tata Young不只外型火辣,內心跟外表一樣熱情的她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年在曼谷舉行的「MTV聲援南亞慈善演唱會」上,Tata Young與來自世界各地一線歌手包括﹕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韓國天王Rain、安室奈美惠等。多位巨星賣力演出為南亞海嘯災民打氣,其中Tata Young更以超性感的透視裝出場,艷壓全場讓這場熱血沸騰的慈善演出溫度急升﹗

【日本歌迷力挺】

Tata Young前陣子到日本為新專輯造勢宣傳,在東京台場開小型音樂會,場地不大卻擠入許多粉絲爭睹偶像丰采,她當天身穿性感薄紗裝,一出場就引來台下陣陣尖叫,Tata Young不但衣著超性感,更與裸著上身的男舞者大跳貼身熱舞,讓整場表演達到最高潮,男女粉絲都興奮的大叫Tata Young的名字。

日本傳媒跟輿論向來排外,但美泰混血的Tata Young卻贏得桃太郎的心,權威網站Oricon更形容她是「來自南方的倖田來未」,不但對她的評價高,樂迷也用實際行動支持,首張英語專輯在日本銷售40萬張,新專輯「熱力四射」也在短時間內銷售近十萬張,天后魅力向北延燒,性感風暴席捲東洋。
新專輯九月22號在台發行。

快來加入Tata 家族
一起為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