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奇拉耍辣露身材  駁斥整型謠言 
「醜女貝蒂」演自己  『女狼現身』週五發行 


「拉丁女神」夏奇拉小時候竟被嫌歌聲像「山羊」!火辣沙龍照露很大,媽媽覺得太超過?!動刀整鼻謠言傳,夏奇拉「推特」駁斥;「醜女貝蒂」有請女神首度戲劇演出、Yahoo熱門搜尋奪冠。睽違歌壇四年全新專輯《女狼現身》台灣本週五(16日)盛大發行!

「拉丁第一女神」夏奇拉MV辣,宣傳照更辣!她本週發行繼2005年《愛的原罪Oral Fixation Vol.2》後睽違四年全新英文專輯《女狼現身She Wolf》,祭出超火辣沙龍照,只見夏奇拉又是裸著上身套上輕薄外衣,展露酥胸,又是穿著底褲,大現黃金比例完美身材,性感指數破表!她發片前曾告戒父母,這次拍照宣傳可能一路辣到底,「我是個女人,這是我表現自己的方法。」本來夏媽還很擔心穿太少會不會太超過,不過最後兩老對她的造型與MV都深表滿意,以女兒為榮!只是人紅謠言滿天飛,夏奇拉這次發片就驚傳她去動刀整型鼻子,小道消息爆料夏奇拉因為對自己鼻子size不滿意,所以動刀整鼻,對此她也在自己的「推特」提出駁斥順便打歌,「大家都太愛編故事了!你們有聽過『女狼』需要一個比較小的鼻子嗎?」



夏奇拉是當代拉丁歌壇一姐,2006年她和懷克里夫金合唱的「電動馬達〈Hips Don' Lie〉」席捲全球55國冠軍,成為自2000年來全球最賣單曲,不過這位拉丁女神小時候竟然是老師眼中歌聲如「山羊」的路人甲!夏奇拉天生就有好歌喉,但她從來沒入選過學校合唱團,還被音樂老師數落說歌聲像山羊,讓她非常受傷,「我的歌聲的確有一點像山羊,但老爸一直鼓勵我不能放棄,只要努力就能出人頭地。」除了在歌壇呼風喚雨外,32歲的夏奇拉也開始嘗試戲劇演出,最近她就受邀為當紅影集「醜女貝蒂」露臉演出自己,對此製作人Silvio Horta開心表示,「這齣影集經常提到夏奇拉,她是拉丁界的超級icon,和女主角貝蒂一樣,倆人合作真的超搭的!」

最新專輯《女狼現身》夏奇拉找來「菲董」Pharrell的團隊Neptunes、懷克里夫金、還有珍妮佛洛佩茲幕後製作合作,首支同名單曲「女狼現身〈She Wolf〉」早已high翻全球排行,奪下七國冠軍外,YouTube的點閱率大破3500萬次,是今年西洋歌壇最火熱的MV之一,「女狼現身」在告示牌舞曲及拉丁榜奪下雙料冠軍,YouTube甚至出現「男狼現身〈He Wolf〉」模仿版,讓網友嘖嘖稱奇。為了宣傳新專輯,夏奇拉也於週二晚間播出的美國超in舞蹈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打歌,目前夏奇拉是Yahoo熱門搜尋第一名。《女狼現身》台灣將於週五(16日)發行,首批贈送『夏奇拉2010大型寫真年曆卡』外,購買專輯還可獲得好萊塢專業彩妝品牌--smashbox提供的明星商品試用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e Wolf
夏奇拉《女狼現身》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513906
夏奇拉新歌「女狼現身」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542324
好萊塢專業彩妝品牌--smashbox:
http://www.sm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