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梅爾愛怕了  女星殺手宣佈停止約會 
全美冠軍專輯《愛戀守則》今天發行


當今西洋歌壇唯一與史提夫汪德〈Steve Wonder〉同享四屆葛萊美獎歌王紀錄,被譽為「新吉他之神」的才子約翰梅爾〈John Mayer〉事業如日中天,戀情也不遑多讓,猶如肥皂劇般拍拖不斷,從珍妮佛羅芙海薇〈Jennifer Love Hewitt〉、潔西卡辛普森、卡麥蓉狄亞茲、米卡凱莉〈Minka Kelly〉到與珍妮佛安妮斯頓轟動全球的姐弟戀等戀情讓人眼花撩亂,就連壞女孩琳賽羅涵也傳出對約翰「超有好感」,讓約翰成為好萊塢女星殺手,不過這位32歲的多情才子日前接受脫口秀天后艾倫訪問時竟開出「不再約會」的新年新願望,他受夠戀情成為媒體焦點,希望暫停約會,讓2010年能成為風平浪靜的一年。約翰梅爾的新專輯《愛戀守則Battle Studies》十一月在美國發行首週就以28萬六千張銷售空降冠軍,成為約翰梅爾繼《甜蜜負荷Heavier Things》後六年來二度封王的專輯,專輯今天〈18日〉正式在台發行,首批將贈送限量1000本寫真手扎。

在當今歌壇享有四屆葛萊美獎歌王地位,已經拿下七座葛萊美獎,又被B.B.King、艾瑞克萊普頓等樂壇傳奇視為吉他接班人,還曾被滾石雜誌封為「新吉他之神」,加上專輯接連在美國熱賣,約翰梅爾可說是新世代歌壇頭號才子,他和珍妮佛安妮斯從去年四月大談「雙J戀」,到今年三月才「分的一乾二淨」。於是新專輯《愛戀守則》就被解讀是與阿珍分手的心路歷程,他曾公開表示專輯就有許多關於愛情面貌的觀察、教訓和建議,「其實就像是一本完全失戀手冊」。專輯充滿著黑色悲觀色彩,有很多對於愛情與愛人的懷疑和不滿,雖然他沒明說,但顯然會被對號入座專輯就是在唱他和阿珍的種種故事。
 


喜歡推特而成為推特界天王的約翰梅爾對於人們指控他和女明星約會的目的是要賣唱片與搶版面更是不爽,「你怎麼去預料誰會走進你的人生?我約會是為了愛情不是為了知名度!」他也不客氣地說自己創作的音樂好過可以蓋過那些媒體捏造關於他戀情的負面新聞。新專輯中除了首支單曲「誰說的〈Who Says〉」登上全美成人另類電台榜冠軍外,他還請到今年當紅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與他合唱「半顆心〈Half Of My Heart〉」,也成為排行榜上熱門金曲。《愛戀守則》今天〈18日〉在台發行,首批將贈送1000本「21010愛戀寫真手扎」,送完為止。

約翰梅爾 / 2009最新冠軍專輯 愛戀守則 專輯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964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