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news photo) 

ACM鄉村音樂獎,凱莉安德伍拿下「年度藝人」最大獎改寫歷史!

在剛剛揭曉第45屆ACM鄉村音樂獎(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上,美國鄉村天后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憑藉強勁的歌唱實力風靡全場,從鄉村大姊大蕾芭麥肯泰(Reba McEntire)拿下典禮最後頒佈的年度大獎「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這是凱莉連續第二年拿下大獎,締造史上首位兩度奪獎女歌手的歷史紀錄!她聽聞得獎時驚喜不已,特別和其他入圍者包括泰勒絲、肯尼薛士尼、布萊德派斯里、齊斯艾本等相互擁抱,接受全體起立鼓掌歡呼,在台上難掩興奮,大叫「感謝鄉村音樂」!
 (*Yahoo! news photo)

凱莉今晚還獲得象徵鄉村歌壇至高榮譽的三冠王(曾經奪取新人/男女歌手/年度藝人)特別獎,成為樂壇屈指可數的全滿貫歌手,到今年為止,凱莉安德伍已經集滿十座ACM鄉村獎座,加上五座葛萊美獎、五座全美音樂獎、六座民選獎及大小獎項,她已經坐擁超過62座音樂獎,放眼當代樂壇堪稱得獎女王!

今晚另一位大贏家則從Nashville Star選秀比賽出道的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她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音樂革命(Revolution)》不僅三度空降鄉村專輯榜冠軍,也讓米蘭達一口氣包辦最佳女歌手、年度專輯及年度音樂錄影帶三獎,和凱莉安德伍一起成為今天典禮的最佳女主角。

以下為 SONY 得獎名單
*年度藝人:凱莉安德伍
*最佳女歌手: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
*年度專輯: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 音樂革命(Revolution)
*年度音樂錄影帶: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 Lambert)
*三冠王獎(Triple Crown Award):凱莉安德伍
*最佳男歌手:布萊德派斯
*最佳重唱:布魯克斯與唐(Brooks & Dunn)
*人道貢獻獎(Humanitarian Award): 蒙哥馬利簡屈二重唱(Montgomery Gentry)

凱莉得獎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YSBwOBo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