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By 劉增毅)

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熱力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今晚(6日)在台大體育館熱力開唱,開唱前美國Billbaord告示牌雜誌公佈史上最成功星光歌手,凱莉克萊森當仁不讓榮登星光一姐寶座!Billboard根據唱片銷售、電台點播統計,凱莉克萊森以1590萬單曲、1060萬專輯銷售加上八首全美Top10單曲的成績拿下冠軍,「星光祖師娘」的光芒超越鄉村歌后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與奧斯卡得主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被冊封美國史上最成功選秀畢業生。演唱會由「星光6」胡夏、杜華瑾及「踢館魔王」Kimberley暖場,凱莉在8:25分在全場歌迷歡呼下登場,這位作風親切的平民歌后全程光腳演唱,以一身黑裙洋裝造型一衣到底,精湛的唱功從搖滾歌曲到抒情歌曲全部展現驚人爆發力,她一口氣連唱20多首歌曲,還不時鼓舞歌迷與她狂high,帶給歌迷一個無比難忘超熱夜晚!


(Copyright By 劉增毅)

凱莉首度來台飆唱,台北是她「無可就要世界巡演」亞洲第六站個唱,她以一首「無可就要All I Ever Wanted」出場,還來不及向歌迷問好,歌迷即大批衝往台前,瘋狂程度幾度失控。十足平民天后的親和力贏得熱烈掌聲,熱力四射接連演唱「冰山小姐Miss Independent」、「絕不勾搭I Do Not Hook Up」等勁曲,現場不時有歌迷大喊「凱莉我愛你」,讓凱莉相當開心,光腳四處奔跑和台下打招呼。她還翻唱艾拉妮絲、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甚至把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的名曲「忘不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接唱在自己的歌「如果沒有你If I Can't Have You」後面,掀起一波波高潮!等到演唱搖滾歌曲「永不回頭Never Again」時,全場歌迷陷入瘋狂!隨後凱莉安排了「不插電組曲」,現場雖然發生燈光故障的插曲,但凱莉臨危不亂隨即用自己的歌聲將四首自己的歌曲作了最靈魂的詮釋,讓歌迷無不沉醉,給予凱莉最熱烈的掌聲!

一連串暢銷金曲後,凱莉馬上又祭出多首新專輯《無可就要》的歌曲,雖然不像一般西洋天后有誇張的舞台造型與橋段,也沒有大排場的舞蹈加持,不過單純從歌聲和現場live band最直接的演唱仍舊獲得滿堂采。等到最後她表演獲得台灣網友票選最愛凱莉歌曲第一名的「因為你Because Of You」,引爆歌迷大合唱,隨後她演唱動感搖滾曲「轉身離開Walk Away」和奪下葛萊美獎的招牌名曲「不告而別Since U Been Gone」,全場嗨翻再次陷入瘋狂。


(Copyright By 劉增毅)

經過數分鐘的安可,凱莉再度登台,她用最真摯感性的歌聲演唱排行名曲「愛已成往事Already Gone」,最後演唱會在全場合唱英美冠軍曲 「失去你狠瞎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之後才依依不捨結束,凱莉克萊森也期待下次可以再度來台為歌迷演唱。

這場星光一姐演唱會總共湧入約3000名歌迷,票房達九成,吸引許多演藝圈明星與星光歌手到場觀摩,除了本次暖場的「星光6」全員到齊,更難能可貴的是多位許久未見的「超級星光大道」學長姐,其中,視凱莉為偶像的「星光1」盧學叡「揪團」號召同學朝聖,許仁杰、安伯政、李宣榕、鴨子與「星光2」吳忠明、「星光4」方宥心等全部加入挺一姐行列,盧學叡說「大家好久沒見面了,可以一起來看凱莉克萊森,又可以看到好友,真的是難忘的一夜!」演唱會群星雲集,形成台美星光大會師的壯觀場面!


曲目
1.All I Ever Wanted 無可就要
2.Miss Independent 冰山小姐
3.I Do Not Hook Up 絕不勾搭
4.Impossible 無所不能
5.That I Would Be Good (Alanis Morissette cover)/Use Somebody (Kings of Leon cover) 
我會好好的(翻唱艾拉妮絲)/愛情替身(翻唱里昂王族) 
6.Breakaway 美夢成真
7.If I Can't Have You/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cover) 如果沒有你/忘不了(翻唱凱莉米洛)
8.Never Again 永不回頭
9.Lies (The Black Keys cover) 謊言(翻唱The Black Keys)
10.Acoustic Medley 不插電組曲
   1.Just Missed The Train 錯過
   2.Low 愛過痛過
   3.Addicted 上了你癮
   4.Gone 離開你
11.Behind These Hazel Eyes (Acoustic) 藏在雙眸裡
12.Cry 哭吧
13.I Want You 要的就是你
14.Don't Let Me Stop You 讓你自由
15.Sober 清醒
16.Because of You 因為你 
17.Walk Away 轉身離開
18.Since U Been Gone 不告而別

安可 Encore:
19.Already Gone 愛已成往事
20.Seven Nation Army (The White Stripes cover) 七國聯軍(翻唱白線條)
21.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失去你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