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當選全美最愛歌手  88億收入演唱會與紀實電影DVD同步發行
芭芭拉睽違48年再現爵士聖地  不朽歌聲名流巨星爭


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兩大天后金嗓大PK!席琳狄翁本月一口氣推出《為愛冒險Taking Chances》世界巡演DVD與《萬眾矚目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紀實電影DVD,她剛被權威的哈里斯民調〈The Harris Poll〉選為「全美民眾最愛歌手」第一名,美聲壓倒貓王、披頭四與女神卡卡,而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愛無止盡」同時也被英國電台票選為「史上最佳電影主題曲」,聲勢不墜。相較席琳打出華麗聲光舞台和賺人熱淚的溫情故事,芭芭拉史翠珊發行的《僅此一夜 One Night Only》DVD則重回自己17歲登台的紐約爵士聖地--前衛村〈The Village Vanguard〉,演唱最新英美冠軍專輯《愛是唯一 Love Is The Answer》的爵士歌曲與「往日情懷〈The Way We Were〉」等金曲,打出柯林頓夫婦、妮可基嫚、莎拉潔西卡帕克等名人牌粉絲,兩大天后最新演唱會DVD本月同時在台發行,天后金嗓勢必再掀熱賣風潮!

創88億台幣收入  席琳表演下腰 300萬人爭看

席琳狄翁2007年年底推出《拉斯維加斯演唱會 Live in Las Vegas: A New Day...》DVD,驚人的聲光舞台和最高水準的演唱在台狂銷大破兩萬張。今年五月席琳發行「為愛冒險」世界巡迴演場會DVD,這場巡演不但是席琳睽違九年再度出巡全球五大洲,還走唱25國、93城市,吸引超過三百萬歌迷捧場紀錄,以近兩億八千萬美金〈US$279.2 million,約88億台幣〉票房收入名列史上收入第二高個人巡演。《為愛冒險》世界巡演DVD選擇美國波士頓場錄製,除了有酷炫華麗的聲光舞台外,席琳的歌聲演唱多首招牌歌曲與組曲引爆歌迷瘋狂,毫無冷場。席琳演唱會除了用大螢幕和波伽利對唱「祈禱」,唱到「孤單一人〈All By Myself〉」時,席琳還露一手「下腰緊貼舞台」的絕招,讓現場驚喜不已。

 
電影公開席琳私密生活  催淚指數破表 

除了高規格演唱會吸睛外,席琳還以巡演期間拍攝《萬眾矚目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紀實電影,展現天后與全球歌迷親切接觸的真性情,她在南非體驗曼德拉當年被關的監獄生活,法國獲頒爵士勳章,參訪德國猶太集中營讓席琳泣不成聲,在日本和小天后伊藤由奈合唱「因為有你〈A World To Believe In〉」,還有和老公雷尼安吉利爾〈Rene Angelil〉與寶貝兒子雷尼查里斯〈Rene-Charles〉的真情互動,等於將這位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私密生活完整公開。《萬眾矚目》曾經以兩小時的長度在北美做限定放映,獲得今日美國等媒體佳評,許多觀眾看了電影都因為深受感動而淚灑現場!如今發行長達三小時的DVD,絕對值得歌迷珍藏。席琳曾在2001年生子當年考慮退出歌壇「封麥」,還好後來在老公全力支持與可以兼顧家庭下,才打消「封麥」念頭。《萬眾矚目》紀實電影DVD還推出藍光版本,與《為愛冒險》世界巡演DVD同步發行。


芭芭拉打名人牌 睽違48年再度出場

與席琳大規模世界巡演相比,長青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則推出《僅此一夜》現場演唱DVD,她寶刀未老睽違48年後重回自己17歲登台的紐約爵士聖地--前衛村,以小規模貼近歌迷的演出方式演唱英美冠軍專輯《愛是唯一 Love Is The Answer》的爵士歌曲,成為去年歌壇的大件事。芭芭拉的歌聲吸引柯林頓夫婦、妮可基嫚、莎拉潔西卡帕克等超級粉絲,最終她演唱電影「星夢淚痕」主題曲「Evergreen」及「往日情懷」主題曲「The Way We Were」,這張DVD的發行除了重溫一代歌后不朽歌聲,同步還發行藍光版本,值得珍藏。


◎0507新發行:席琳狄翁 / 為愛冒險 世界巡迴演唱會(DVD+C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854743
◎0507新發行:席琳狄翁 / 席琳:萬眾矚目 世界巡演紀實電影DV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866770
◎0507新發行:芭芭拉史翠珊 / 僅此一夜 芭芭拉史翠珊與四重奏前衛村現場演唱實錄DVD+C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867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