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layStation®Home特別和克莉絲汀新專輯Bionic合作
要給玩家最特別的Bionic體驗喔!
快點上PlayStation®Home網站一探究竟
http://asia.playstation.com/home/tw/cht/event/d/13351

活動開始日期: 2010-05-27
活動結束日期: 2010-06-24

快來到台灣大廳!


「SONY MUSIC x PlayStation®Home合作活動」

第一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5/27~6/24於台灣大廳舉辦活動! 
 

好康①:可欣賞即將發售的克莉絲汀最新專輯《Bionic》收錄曲中,最受注目的歌曲NOT MYSELF TONIGHT的MV!
好康②:到台灣大廳就送你期間限定的「克莉絲汀」虛擬T恤(白色)喔!

好康③:可進入PlayStation®Home上初次公開之「神秘房間」!在下層的某處有神秘房間的入口,找找看喔!活動期間,也可觀賞克莉絲汀特別影片!
好康④:在下層參加問答挑戰活動並輸入顯示的密碼,即可獲得限定虛擬T恤!
Part I: 5/276/3黑色
Part II: 6/36/24粉紅色
答對玩家中,還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現實回饋!
Part I: 5/276/3〉在台北舉辦的6/12克莉絲汀新專輯《Bionic》發行派對門票(2張一組),送給5位玩家!
Part II: 6/36/24〉克莉絲汀新專輯《Bionic》 ,送給5
位玩家!
好康⑤:紀念與SONY MUSIC共同舉辦此次活動,活動期間在於地區專用大廳下層以50%OFF
價格提供・全新的Music Fashion Collection系列! 
 

千萬別錯過!
詳情請到PlayStation®Home
http://asia.playstation.com/home/tw/cht/event/d/1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