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gio antonacci.jpg

班吉歐安東納奇 / 超乎尋常
Biagio Antonacci / Inaspettata

贏取「最暢銷的義大利男藝人」頭銜,米蘭長青樹天王2010冠軍新作
◎蟬連義大利榜4週冠軍,快速拿下雙白金肯定
◎第一主打都會抒情歌〈Se fosse per sempre〉挺進流行榜第4名位置;同名作品〈Inaspettata (Unexpected)〉,邀請英國星光美聲天后Leona Lewis助唱


編號:88697-67257-2
條碼:88697-67257-2(3)

    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長青樹天王Biagio Antonacci,走過歌壇20餘年,締造許多光榮事蹟,超過百萬的銷售量,贏取「最暢銷的義大利男藝人」頭銜。年輕時期把玩打鼓,更敲起對音樂的無比熱忱。1988年參與義大利一年一度歌唱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成功取得一紙唱片合約,展開Biagio璀璨的音樂事業史蹟。

    1989和1991年分別帶出《Sono cose che capitano》、《Adagio Biagio》兩張專輯,不過卻是雷聲大雨點小,並沒有引起太多市場注意。然而1992年的大碟《Liberatemi》,成為Biagio的轉淚點,終於站上國際舞台,狂銷15萬張,不僅在演藝事業上自此平步青雲,更將其熱情拓展到足球運動,以及慈善募款的愛心上。1993年光榮重返Festival di Sanremo,隨即展開大型巡迴演出。2004-2007年間陸續發行3張錄音室作品+3張精選輯,驚人累積23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

    睽違3年之久,Biagio獻上全新大碟《Inaspettata》,蟬連義大利榜4週冠軍,狂銷3個月後,仍然盤旋於Top10之林裡頭,快速拿下雙白金肯定。開場混搭古典弦樂與電子搖滾的〈Vivi l'avventura〉,過癮的激起隨樂起舞之暢快感;編織最動人的線條,秀出Biagio不過份且漂亮的真假音轉換,第一主打都會抒情歌〈Se fosse per sempre〉造成電台湧進大量點播潮,穩坐流行榜殿軍位置;同名歌謠〈Inaspettata (Unexpected)〉,邀請征服英國本土、淪陷美國市場的美聲歌姬Leona Lewis助唱,交錯義大利文和英語詮釋,相信必能成為轟動排行的攻勢大作;米蘭的饒舌三人團Club Dogo熱情站台〈Ubbidiro〉,少了街頭嘻哈節拍,卻多了屬於搖滾的狂放聲浪;澎湃洶湧情緒包覆的〈Questa donna〉、鋼琴和弦樂溫柔對鳴的〈Migrazione〉,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耐人尋味小品。《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Vivi l'avventura
02.Se fosse per sempre
03.Buon giorno bell'anima
04.Inaspettata (Unexpected) (con Leona Lewis)
05.Chiedimi scusa
06.Lei, lui e lei
07.Ubbidiro (coi Club Dogo)
08.Restera di te
09.Questa donna
10.La rarita
11.Migrazione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