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nivool.jpg 

卡泥污樂團 / 搖滾復甦
Karnivool / Sound Awake


◎澳洲籍備受矚目和推崇的前衛搖滾團隊
◎空降澳洲流行榜亞軍+獨立榜第一名席次,快速奪下金唱片銷售認證
◎請到跨界大師Forrester Savell(Olivia Newton-John、Human Nature、Helmet)全權操盤,Kerrang!和AMG皆給予四顆星近滿分評價


編號:88697-60183-2
條碼:88697-60183-2(0)

 

      在澳洲年度最重要的搖滾頒獎典禮上The Western Australian Music Industry Awards (簡稱WAMis)大出鋒頭,一連抱走「最受歡迎樂團」、「最受歡迎現場演出樂團」、「最佳男主唱」、「最佳吉他手」、「最佳硬式搖滾樂團」等項目加冕,打從Progressive、Alternative、Hard Rock到Nu Metal等風格無所不包的Karnivool,將挾帶著千萬噸的金屬悍勁,轟炸你的聆聽感官!

  1997年還是一群高中生的Karnivool,專門在一些校園或派對上,翻唱美國Grunge大團Nirvana、英國Extreme Metal超猛部隊Carcass的歌。經過多次的團員更迭,1999年率先發行同名EP《Karnivool》試水溫,並沒有引起太多矚目,不過,Karnivool並不氣餒,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張EP《Persona》,拿下WAMis的「最佳原創金屬團體」肯定而敲響知名度。2005年於獨立廠牌端出首張完整錄音室作品《Themata》,獲得傳媒的一致好評。現任團員包括:1998年至今的元老主唱Ian Kenny、主奏吉他手Andrew 'Drew' Goddard、2000年入籍的貝斯手Jon Stockman、2003年進團的節奏吉他手Mark Hosking、2004年替代Brett McKenzie鼓手的Steve Judd,聯手搭建起澳洲最強快紅實力樂團!

  正式簽入Sony音樂集團體系的Karnivool,貢獻全新大碟《Sound Awake》,空降澳洲流行榜亞軍+獨立榜第一名席次,快速奪下金唱片銷售認證,請到跨界大師Forrester Savell(Olivia Newton-John、Human Nature、Helmet)全權操盤。以轟隆隆吉他音場堆疊揭啟〈Simple Boy〉序幕,紮實的演繹技巧和主唱平穩詮釋鋪陳,令人無法抵擋炙熱的搖滾聲浪波波襲來;長達8分多鐘的〈New Day〉,層次鮮明的加重漸進感,不時的散射大功率超強震撼力度;咄咄逼人的〈Set Fire To The Hive〉,於2009年率先問市,搶攻上澳洲獨立榜NO.11,成為澳洲最受歡迎的電台Triple J「2009年百大熱門單曲」第47名,第二波主打〈All I Know〉,則佔據第63名位置;全部超過10分鐘的〈Deadman〉和〈Change〉,秀上最拿手的Progressive Rock風格,善用樂器的特質與音色,營造如同一齣戲劇般引人入勝之橋段,Kerrang!和AMG皆給予四顆星近滿分推崇。《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Simple Boy 
02.Goliath 
03.New Day
04.Set Fire To The Hive 
05.Umbra 
06.All I Know
07.The Medicine Wears Off
08.The Caudal Lure 
09.Illumine 
10.Deadman
11.Change (Part 2)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