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rella Mannoia-Il Tempo E L
費歐瑞拉瑪諾伊亞 / 時光與和聲 (CD+DVD影音典藏盤)
Fiorella Mannoia / Il Tempo E L'Armonia
 


走過近半個世紀的義大利影歌雙棲天后帶來最具質感的視聽珍藏
◎以維羅納圓形競技場(Arena di Verona)場次收音的Live特典,佔據義大利排行季軍席次
◎豪華影音版本,完全收錄演唱會實況,以及幕後花絮剪影,提供超過2個小時的視覺饗宴


編號:88697-76593-2
條碼:88697-76593-2(4)

   走過近半個世紀的義大利天后Fiorella Mannoia,秀上混厚有力的嗓音搭配拿手情歌詮釋,在歐洲多國樂迷的心中,早已是地位崇高的一代歌姬。父親是位電影特技演員,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兄弟姐妹們逐一投效戲劇領域,Fiorella也不遑多讓的打從13歲就擔任電影主角!

  1968年參加「卡司多羅卡洛音樂節」(Festival Of Castrocaro)歌唱比賽,以14歲稚齡即展現大將之風,雖然沒有贏得勝利,卻吸引到唱片公司的目光,順利簽下一紙合約,隨後成為影歌雙棲的明星。不過70年代的Fiorella,在歌唱界並不順遂,直到1981年,於義大利一年一度的Sanremo Music Festival盛會上露臉曝光後,Fiorella名聲迅速爆開。接連87、88年拿下評審團大獎,專輯、單曲也已經是排行榜的常客。第50週年慶的Sanremo Music Festival紀念會上,邀約Fiorella擔綱超級主持人,突顯這位女伶受歡迎的程度!

   名為《Il Tempo E L’Armonia》的特典,是Fiorella舉辦Acoustic巡迴演唱會的收音Live精選,特挑維羅納圓形競技場(Arena di Verona)之場次收音,發行首週即刻佔據義大利排行季軍席次。開場的〈Se veramente Dio esisti〉,是錄音室演繹的主打,搭建柔美的弦樂輔佐,曼妙輕盈的吉他和鋼琴伴隨,瀰漫著爵士的音頻,同時點滴譜入鄉村的元素,討喜的敲開聆聽耳界。以〈Le tue parole fanno male〉進入演唱會現場,併發古典質感和現代美感;〈Come si cambia〉和〈Quello che le donne non dicono〉兩首歌謠,都是重新詮釋80年代戰勝Sanremo Music Festival的關鍵作品;協同義大利版X Factor第二屆表現出色的Noemi幫腔〈L'amore si odia〉,曾拿下排行冠軍的紀錄,兩人互相飆唱的片段,絕對令樂迷大呼過癮。這張豪華影音特典,完全收錄長達1小時50分鐘的Live實況,同時加上幕後花絮剪影,絕對超值的CD+DVD版本,體驗Fiorella無懈可擊的現場魅力與精湛唱功!《內無附歌詞》


曲目:
CD
01.Se veramente Dio esisti (in studio, inedito degli Avion Travel)
02.Le tue parole fanno male
03.Cercami
04.Ho imparato A sognare
05.Una giornata uggiosa
06.Clandestino
07.Estate
08.Come si cambia
09.L'amore si odia (con Noemi)
10.Sempre e per sempre
11.Oh che sara
12.I treni a vapore
13.Il pescatore
14.Quello che le donne non dicono
15.Il cielo d'Irlanda

DVD
1.Concerto
2.Backstage


費歐瑞拉瑪諾伊亞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