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ny Chesney-Hemingway
肯尼薛士尼 / 海明威烈酒 (CD+DVD影音豪華版)
Kenny Chesney / Hemingway's Whiskey (Deluxe Edition)

◎飆近3000萬張專輯銷量,締造17首直取冠軍寶座單曲的鄉村界不敗天王
◎登記告示牌流行+鄉村雙榜冠軍,創下連續7張專輯空降NO.1的驚人紀錄
◎此張豪華版本多收2支單曲,另外超值加贈Kenny完整逐歌敘述歌曲創作背景靈感,長達半小時的影音DVD


編號:88697-76311-2
條碼:88697-76311-2(2)

  鄉村樂界的至尊級傳奇人物Kenny Chesney,受邀白宮演唱,榮獲各鄉村音樂大小獎項共27座,連續4年拿下ACM「年度最佳藝人」的喝采,躍登富士比統計「2009-2010年最會賺錢的鄉村歌手」之冠,飆近3000萬張的專輯銷售量,締造超過30首鄉村榜Top10單曲,其中17首直取冠軍寶座,更有12首獲頒金唱片肯定!

    自幼接受鄉村和搖滾音樂的薰陶,大學就讀時期開始彈奏吉他,並加入當地樂隊,錄製一些DEMO在表演場地販售。1994年順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In My Wildest Dreams》,正當這一切順利進行時,所屬唱片公司居然關門大吉,仍不放棄機會的Kenny,幸運轉和RCA主流大廠的子公司BNA簽下合約,在1995年發行第二張作品《All I Need to Know》,奪下金唱片銷售佳績,自此打開Kenny日後燦爛的音樂生涯。2007年就在五角和肯伊威斯特的戰爭開打時,Kenny第11張錄音室大碟《Just Who I Am:Poets & Pirates》伴隨問市,出版當天狂銷10萬餘張。隨後的《Lucky Old Sun》和精選特典《Greatest Hits II》,全部空降NO.1位置,穩坐鄉村界不敗天王地位!

  發片量密集,幾乎年年都有作品出版的Kenny,再接再厲奉上第14張錄音室新碟《Hemingway's Whiskey》,登記告示牌流行+鄉村雙榜冠軍,創下鄉村榜連續7張專輯空降NO.1的驚人紀錄。仍請到合作愉快的伙伴Buddy Cannon(George Strait、Sara Evans、Reba McEntire)通力製作完成。開場主打〈The Boys Of Fall〉,以空心吉他舒服指引最動人佳音現形,長達6分33秒,卻沒有一絲的拖泥帶水,快速攀上鄉村榜NO.1+流行榜Top18;灌滿Country Rock十足馬力的〈Live A Little〉,推向追風飆速的愉悅快感,令人心情為之一開的歌謠;酷味十足的年輕Blue Eyed Soul/Rock才女Grace Potter合唱〈You And Tequila〉,散發不加過多調味料的Acoustic自然寫意;晉身「鄉村音樂名人殿堂」的George Jones,則添入〈Small Y'all〉牛仔般的不羈率性;內含催淚元素的〈Where I Grew Up〉,是支耐聽的動人小品。此張豪華版本除了多收〈Ain't Ever Going Back Again〉、現場收音的感謝粉絲之歌〈I Didn't Get Here Alone〉外,更超值加贈Kenny完整逐首敘述歌曲創作背景,還有和Grace Potter的錄音室剪影,全長半個小時的DVD,絕對值得樂迷完整珍藏!《內無附歌詞》


曲目:
CD
1.The Boys Of Fall
2.Live A Little
3.Coastal
4.You And Tequila (featuring Grace Potter) 
5.Seven Days
6.Small Y'all (featuring George Jones) 
7.Where I Grew Up
8.Reality
9.Round And Round
10.Somewhere With You
11.Hemingway's Whiskey
12.Ain't Ever Going Back Again         
13.I Didn't Get Here Alone         


DVD   
1.Thanks, from Kenny 
2.Setting 'Em Up
3.The Boys of Fall
4.Live 1 Little
5.Coastal 
6.You And Tequila (featuring Grace Potter)
7.Seven Days 
8.Small Y'all (Duet with George Jones) 
9.Where I Grew Up 
10.Reality
11.Round And Round 
12.Somewhere With You 
13.Hemingway's Whiskey 
14.Ain't Ever Going Back Again (Bonus Track)
15.I Didn't Get Here Alone (Bonus Track)
16.Knocking 'Em Back


肯尼薛士尼官方網站
2010 SONY MUSIC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