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ok2765159s.jpg 

里昂王族驚創今年英國專輯銷售+史上數位銷售兩大紀錄 
《日不落》26日發行

英國時間週日晚間揭曉的最新英國金榜,來自美國的家族樂團--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最新專輯《日不落 Come Around Sundown》以首週18萬3000張的驚人銷售空降冠軍,不但刷新今年英國金榜首週銷售,更以49000次專輯數位下載成績締造史上最暢銷數位銷售紀錄!

田納西家族樂團里昂王族對喜愛西洋音樂的樂迷並不陌生,2008年十月發行的冠軍專輯《歡樂今宵Only By The Night》在英美兩地皆創佳績,除了囊括四項葛萊美獎和兩座全英音樂獎外,在2008年就曾寫下英國數位銷售紀錄,全球銷售更狂賣650萬張。在英國金榜締造四週冠軍(不連續),穩居前十名達40週,從發行到現在從來沒有跌落出英國金榜過,還在英國接連締造百萬冠軍曲「Sex On Fire」和亞軍曲「Use Somebody」,本週舊專輯還直撲23名。出道迄今在英國已經寫下《Youth & Young Manhood》、《Aha Shake Heartbreak》兩張季軍專輯,和包括07年《時代之聲 Because Of The Times》、08年《歡樂今宵Only By The Night》及最新冠軍專輯《日不落 Come Around Sundown》共三張冠軍專輯,堪稱近年來最強搖滾樂團之一。他們的超級粉絲包括了綠洲合唱團的大哥諾爾〈Noel〉外,包括巴布狄倫、珍珠果醬等都力邀樂團合作,欽點里昂王族在巡迴演唱會上合作。

《日不落》目前除了英國之外,澳洲與比利時等國家也陸續稱王,也獲得重量級樂評的背書肯定,滾石雜誌稱他們是「當今全球最偉大樂團之一」,而包括時代雜誌、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時人雜誌、紐約郵報等媒體都給予新專輯極高評價。他們在網路的人氣也強強滾,臉書粉絲團就有560萬名粉絲!

《日不落》專輯台灣推出2CD豪華進口版,收錄搶先奪下全美現代搖滾榜冠軍曲〈Radioactive〉外,超值追加3首獨家珍藏曲目,將於今日(26日)發行。
dxc__ky2782716s.jpg 

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ingsOfLeon
首支單曲〈Radioactive〉MV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62355213532

1026新發行:里昂王族 / 日不落 (2CD進口豪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