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na1.jpg 

克莉絲汀 《舞孃俱樂部》熱銷缺貨
對偶像雪兒五體投地
願意喝她洗澡水

葛萊美天后克莉絲汀狂賺奶粉錢大跳豔舞,《舞孃俱樂部Burlesque》讓網友驚豔,讚譽唱功!和偶像雪兒阿姨飆歌飆戲,深受雪兒堅毅個性啟發,倆人惺惺相惜雙雙提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身為瘋狂雪兒粉絲的克莉絲汀竟當著雪兒面說:「我是那種會四處跟監的歌迷,要我喝下妳的洗澡水我都願意。」馬上建立兩代天后姐妹情。《舞孃俱樂部》1231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後,深獲網友肯定,不但在KKBOX西洋專輯榜奪下冠軍寶座,精湛演出也榮登「Yahoo!奇摩電影」網友投票「網友滿意榜」冠軍,高達4.9(滿意五分)的評價讓電影原聲帶推出後熱銷缺貨。

xtina3.jpg

剛剛過30歲生日的克莉絲汀對於和雪兒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她曾當著雪兒面說自己不但是忠實粉絲,瘋狂喜愛的程度要她喝下雪兒的洗澡水都願意!雪兒聽到後大笑不停,果然化解兩人初次合作的緊張,也迅速建立好感情。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中飾演追夢女孩Ali,大秀熱力十足的百老匯式舞技,包辦電影歌曲的譜寫,一展鐵肺氣足的渾厚嗓音,而兩代天后不只同台飆演技,兩人在片中演唱的精彩主題曲〈就是你Bound To You〉及〈真實自我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雙雙獲得剛出爐的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電影也獲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提名,克莉絲汀驕傲的表示:「我向來是深思熟慮的聰明女孩,參與《舞孃俱樂部》的演出,激發許多不同的靈感;電影獲得影評肯定,也是對我全心投入戲劇的一大鼓勵。」而網友對雪兒七年來第一首全新單曲〈真實自我〉對她精湛嗓音動容,甚至引發網友在臉書開始用兩大女主角電影台詞對話。片中克莉絲汀性感火辣的吊帶褲襪同樣在電影上映後,引起全球影迷搶購吊帶褲襪,帶領一股壞女孩的性感風潮。

去年正式告別5年婚姻,克莉絲汀大方坦承:「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很好,人生的改變實在無法預料,《舞孃俱樂部》、兒子Max,加上全職老媽的身份已讓我改頭換面。」台灣網友在欣賞過克莉絲汀和雪兒大展性感歌舞的《舞孃俱樂部》後,別忘攜帶電影票根至各大實體唱片行(玫瑰/大眾/光南/五大/佳佳)折價購買電影原聲帶,從頭到尾回味10首由克莉絲汀及雪兒在電影中演唱的動人歌曲。《舞孃俱樂部》電影原聲帶已經在台發行。


《舞孃俱樂部》電影原聲帶發行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162043

《舞孃俱樂部》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burlesque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