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 Cosgrove-High Maintenance.jpg
米蘭達蔻思葛芙 / 最佳狀態 迷你影音專輯 (CD+DVD)
Miranda Cosgrove / High Maintenance

                  
◎ 全美兒童票選獎「最受歡迎兒童電視秀」iCarly超人氣女主角,2011年全新CD+DVD迷你專輯
◎ 繼首張《Sparks Fly》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8後,趁勢推出迷你影音CD+DVD特典
◎ 搖滾女王艾薇兒、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Shellback聯手譜寫〈Dancing Crazy〉,登上熱門潛力榜Top21,Weezer靈魂人物Rivers Cuomo現聲〈High Maintenance〉


編號:88697854832
條碼:88697854832(0)

    從童星出道的Miranda Cosgrove,在連續兩年抱走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全美兒童票選獎「最受歡迎兒童電視秀」的高收視率青春影集「iCarly」之中擔任女主角,迅速擄獲青少年的心。足以和迪士尼集團力捧的少女明星美眉們相庭抗衡!
  三歲就被星探發掘,順勢簽下合約進軍好萊塢。初步拍攝麥當勞等多支廣告,同時擔任小小模特兒。七歲把觸角移到戲劇,積極參加劇院和電視徵選。2001年終有機會擔任影集「Smallville超人前傳」之Lana Lang角色,直到「School Of Rock搖滾教室」的綻放光芒、再到「iCarly」的獨當一面,Miranda的自信與成熟表露無遺。於「iCarly」原聲帶中貢獻甜美歌聲,寫下告示牌原聲帶榜Top2。2010年端出首張個人專輯《Sparks Fly》,空降美國流行榜Top8,展現能唱、能創作、更能把玩吉他的全方位音樂長才。
  就在餘溫尚存之際,Miranda即刻發行迷你影音專輯《High Maintenance》,滿載年輕的活力,依然是動員線上夢幻製作群協力打造。邀請你隨樂舞動的〈Dancing Crazy〉,由酷到骨子裡的艾薇兒+天王製作人Max Martin(新好男孩、超級男孩)和Shellback(紅粉佳人、凱莉安德伍)聯手撰寫,敲擊粉紅搖滾聲頻,登記熱門潛力榜Top21;全美銷售千萬的超級搖滾樂團Weezer靈魂人物Rivers Cuomo熱情站台同名歌謠〈High Maintenance〉,牽連Electro-Rock的歡樂線條,交出琅琅上口的排行實力作;動人抒情小品〈Kiss You Up〉,則是翻唱受到黑珍珠Rihanna一路相挺力薦的R&B界新銳創作才女Shontelle專輯《No Gravity》裡頭的歌。DVD總長8分鐘,除High Maintenence音樂錄影帶,另外加贈收錄包含:錄音室實記、歌曲介紹、封面拍攝幕後花絮、巡迴演唱會的漏網鏡頭等,讓你更貼近Miranda的私密畫面。《內無附歌詞》

曲目:
1.Dancing Crazy
2.High Maintenance (Featuring Rivers Cuomo)  
3.Face Of Love   
4.Kiss You Up       
5.Sayonara

DVD
High Maintenance


米蘭達蔻思葛芙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