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udpg4.jpg 

黑珍珠金獎天后珍妮佛哈德森   影歌雙棲真享「瘦」
新專輯《真情流露》狂飆全美亞軍


    曾以超大尺碼size和天后碧昂絲、影帝傑米福克斯一同在電影「夢幻女郎 (Dream Girls)」飆戲也飆嗓的新聲代歌姬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不僅以首張專輯獲得葛萊美獎、首部大銀幕處女作「夢幻女郎」也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影歌雙棲的亮眼表現,在睽違3年後,再度祭出精彩的全新專輯《真情流露I Remember Me》,甫發行即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榜拿下Top2、節奏藍調榜冠軍,滾石雜誌更以樂評力讚:「剎那間,充滿惠妮休斯頓般的美好回憶一湧而上。」

    這次新專輯不僅請來節奏藍調教父勞凱利 (R. Kelly) 譜寫首支大展精湛唱功的動人情歌〈Where You At〉,並集當今節奏藍調樂屆首屈一指的詞曲製作人,如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情歌女王Diane Warren、尼歐 (Ne-Yo) 等聯手打造出一張充滿成人情歌與復古動感的實力大碟。

而自去年在各大公開場合現身就引來媒體、歌迷驚呼連連的珍妮佛哈德森,彷彿脫胎換骨的狠甩贅肉,瞬間成為宛如名模般的纖瘦體態,也讓她坦承:「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過胖,一直到在某次試片走紅毯時,被記者問道,『作為好萊塢大尺碼的代表人物有何感想』,我才驚覺到自己的身材引來比實力更多的注目。」

    經過一年多來透過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如今珍妮佛哈德森不僅有更亮眼的外型,也多次公開宣揚「健康瘦身」的理念,藥物和手術都不是正確的減重方式,並向媒體表示她深深愛上自己瘦身下來的全新樣貌,她說:「減重後確實為我帶來更多演出的機會,這是我從未設想到的,不論是電影片約、雜誌封面、代言活動,健康瘦身宛如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媒體形象,也如這張全新專輯的製作概念,都是珍妮佛哈德森擺脫過去,重新擁抱自我的正面力量。

    珍妮佛哈德森《真情流露》豪華限定盤已在台上市,特加收專輯製作及封面拍攝片段,歌迷可一睹珍妮佛哈德森展露窈窕曲線的漂亮花絮。

dxc__vy2934042s.jpg  

珍妮佛哈德森《真情流露》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4589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