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_Temptation_-_The_Unforgiving.jpg 

致命誘惑樂團 / 誓不妥協
Within Temptation / The Unforgiving


◎ 獲得全球30張白金和金唱片認證的荷蘭第一交響歌德大團,睽違4年之久的首張全新專輯,登上全美硬式搖滾專輯榜排行Top 6!
◎ 同時發行漫畫書系列、拍攝短片電影【Mother Maiden】,針對故事內的主角性格與劇情走向,譜出各個主題曲!
◎ 第一特選主打「Faster」獲得美國iTunes搖滾榜Top10,另外搶下荷蘭+芬蘭+西班牙+比利時冠軍席次!


散發絕對致命美感、鋪滿誘惑人心的聲頻,成為極少數成功打入英美兩大流行領域的荷蘭重金屬樂團Within Temptation,擁有具備美艷外型和歌德式冷酷嗓音的主唱Sharon den Adel,即使身處男性主導的搖滾圈中,仍巾幗不讓鬚眉的殺出一片天,且成績更勝陽剛部隊!贏得兩屆世界音樂獎“最佳荷蘭銷售藝人”的大獎殊榮,10年間密集發行4張錄音室大碟+3張現場收音特輯+3張EP,締造30張白金和金唱片銷售認證,累積出10首Top15單曲!

原屬The Circle的吉他手Robert Westerholt,在離團後邀請同夥Jeroen van Veen(貝斯手)與Michael Papenhove(吉他手)另起爐灶,再加上Robert女友Sharon den Adel擔任主唱,親弟弟Martijn Westerholt負責鍵盤手一職,與鼓手Dennis Leeflang一共六人,於1996年正式組成了Within Temptation的原始陣容。後續團員雖有數度更迭,卻是知名度越來越旺,2004年的“The Silent Force”專輯直接空降冠軍還不打緊,第四張大碟“The Heart Of Everything”,更搶下英國金榜Top38的最佳商業記錄!更為豐富地融合歐式與美式搖滾調性,寬廣拉長了Within Temptation的音樂視野。

睽違4年之久,Within Temptation別出心裁的搬出一張概念特典“The Unforgiving”,不僅提供拿手的Symphonic/Gothic Metal音樂饗宴,唱片公司還大手筆的同時發行漫畫書系列,交付Steven O’Connell (吸血萊恩BloodRayne、Dark 48)構思劇本,Romano Molenaar (X-Men、魔女之刃Witchblade、Darkness)繪圖作畫,並拍攝成短片電影【Mother Maiden】,針對故事內的主角性格與劇情走向,譜出各個主題曲。第一主打「Faster」,衝出追逐速度的快感,歌聲極富感染力的Sharon,引領情緒不斷飆升,包裹交響氣息,不失旋律性的金屬敲打,順暢的令人愛不釋手,獲得美國iTunes搖滾榜Top10,並搶下荷蘭+芬蘭+西班牙+比利時冠軍席次;莊嚴瑰麗的氛圍襲入「Shot In The Dark」,循序漸進的牽引,黑暗來臨前的寧靜以及一片漆黑的恐懼交錯上演;營造詭譎頻率倒灌的「Fire And Ice」,弦樂和鋼琴一旁輔助前進,中段後樂團整個加入,氣勢磅礡撼動人心,是支耐聽滿點的抒情金曲;爆衝猛烈攻勢的「A Demon’s Fate」,火辣的線條延燒出這股灼熱感直到最後一秒!此次,Within Temptation在演繹以及編曲上都做了許多調整改變,伴隨具有畫面的音樂推送,一場最奇幻的冒險旅程即將啟動!《內無附歌詞》

01.Why Not Me          
02.Shot In The Dark          
03.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04.Faster          
05.Fire And Ice          
06.Iron          
07.Where Is The Edge          
08.Sinead      
09.Lost          
10.Murder      
11.A Demon’s Fate          
12.Stairway To The Skies


致命誘惑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