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own-to-earth.jpg   
艾力克斯 & 費多 / 雷鬼至尊
Alexis & Fido / Down To Earth


◎ 獲拉丁葛萊美提名,波多黎各Reggaeton雙人組全新專輯
◎ 空降拉丁榜Top5,男孩團Aventura隊員Toby Love、「Reggaeton王中之王」Don Omar助陣合作
◎ 收錄全球排行榜舞池冠軍夯歌〈Bartender〉、〈Ojos Que No Ven〉


      夏日季節最佳搭配的熱情節拍Reggaeton,就讓紅翻拉丁領域的超級雙人組Alexis & Fido持續散發火辣旋律,是海灘派對不能少的正點律動。

      曾獲拉丁葛萊美提名,一手創辦Wild Dogz Music音樂品牌,由本名Raul Alexis Ortiz的Alexis、Joel Martinez的Fido兩位波多黎各型男組成Alexis & Fido,他們和當紅的Wisin & Yandel為好友,雖然彼此身處不同團體和唱片公司,卻不時的有著合作關係,相互扶持互助的替彼此歌唱事業尋求機會。Alexis & Fido在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Pitbulls》,以銳不可擋之勢登上告示牌潛力榜亞軍、拉丁榜Top3,並獲頒白金唱片認證,知名度大開!在簽入Sony後,馬上推出他們早期精采作品《Los Reyes Del Perreo》精選,再次在排行榜上締造亮眼佳績。2007年的《Sobrenatural》,不僅屢創商業銷售高峰,金唱片輕鬆入袋,更入圍拉丁葛萊美的肯定。

      趁勝追擊的新碟《Down To Earth》,空降拉丁榜Top5,並邀請樂壇高手前來助陣合作。Reggaeton中年輕的製作好手Tainy操刀〈Muevelo〉,毫無保留的點燃過癮舞韻,兩人飆唱,瞬間激起聽眾舞動細胞;R&B情歌王子Frankie J暢銷曲〈Obsession(No Es Amor)〉原唱團體Aventura成員Toby Love獻聲〈No Debe Tocarte〉,將Hip-Hop/R&B融入多明尼加的傳統音樂Bachata之中,大玩變聲效果器,帶來難得的動人抒情曲;締造15首單曲同時打入電台點播排行的輝煌成績,專輯在告示牌停留長達104週,被譽為「Reggaeton王中之王」的Don Omar,在〈Subete〉加重雷鬼口味,激情混音撩起炒熱派對氣氛的熱情勁拍;一併收錄淪陷全球拉丁排行榜舞池夯歌〈Bartender〉,成為Alexis & Fido出道至今商業最亮眼佳績主打。《內無附歌詞》

01.Muevelo      
02.Mi Musica Ehh          
03.Gatubela          
04.La Cama Pt.2          
05.Ojos Que No Ven      
06.No Debe Tocarte (Feat. Toby Love)          
07.Invencibles          
08.Subete (Official Remix) (Feat. Don Omar)          
09.Me Sale en To’s Lao          
10.Bartender          
11.Vienen por Ahi      
12.Copycat      
13.Superheroe      
14.Subete (Radio Edit)


艾力克斯 & 費多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