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jpg  
克里斯小子力邀小賈斯汀英雄救美!
全新MV〈Next 2 You〉17日全球VEVO大首播



    當世界末日來臨,誰才是拯救妳的最佳情人?節奏藍調小天王克里斯小子在最新單曲〈Next 2 You〉中,力邀「寶貝男孩」小賈斯汀,兩人二度聯手,一起拯救心愛「阿娜答」。這首由美國知名導演Colin Tilley掌鏡,以動作電影規模的MV大製作,打造出宛如世界末日般的壯觀場景,克里斯小子和小賈斯汀則勇猛捍衛真情人,在驚心動魄的爆破場面分別上演親密鏡頭及英雄救美的片段,在長約6分鐘的迷你電影加長MV中,展現捍衛愛情的英雄本色,完整MV將在17日VEVO線上全球首播完整版剪輯版。

    克里斯小子非常興奮的表示:「能和小賈斯汀合作是個非常棒的經驗,他很年輕且充滿活力,能和他的歌迷分享我的作品,感到非常榮幸。我倆都在很小的時候就出道,擁有許多演藝生涯上的共同點,真的很高興能再次合作!」他們兩人不僅私下是稱兄道弟的麻吉,日前兩人和小賈斯汀的女友席琳娜,更一同在澳洲同台演出,證明私交甚篤;兩人二度合作,也展現好朋友間的超級默契,也是繼收錄在小賈斯汀《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專輯中的〈Up〉混音版後,在克里斯小子的熱情邀約下,再次合作。〈Next 2 You〉已在美國發行數位單曲,並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Top26,同時也收錄在克里斯小子的最新全美冠軍專輯《桀傲不羈F.A.M.E》中。

克里斯小子與小賈斯汀最新單曲"Next 2 You" MV

Chris Brown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chrisb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