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6572076  
『南岸饒舌樂之王』T.I.霸氣回歸!新歌〈No Mediocre〉全球首播!

有請全美火紅冠軍饒舌女歌手伊姬阿潔莉亞合作助攻

  囊括四首全每單曲榜冠軍、全球1400萬張專輯與3000萬張單曲銷售、11座告示牌音樂獎、3座葛萊美獎等64座獎項加冕;入選富比士「最賺嘻哈藝人」之一,個人事業包括唱片廠牌、潮牌服飾、夜店酒吧等,『南岸饒舌樂之王』T.I.正式回歸,再度主宰嘻哈樂壇!本週曝光全新單曲〈No Mediocre〉有請火紅的饒舌女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助陣,快速搶佔全美iTunes R&B/嘻哈單曲榜亞軍!歌迷已可在全台iTunes同步下載 (http://smarturl.it/NoMediocre);音樂錄影帶搶先在MTV線上首播後馬上在VEVO全球首播,特地前往最夯的世足主辦國巴西拍攝,除了將觀光勝地里約熱內盧盡收眼底,還請養眼辣妹在街頭踢足球、搖臀熱舞,幫腔的伊姬阿潔莉亞也大秀長腿入鏡,十足女王氣勢!而事業有成的T.I.家庭生活一直是重心之一,除了常在Instagram分享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昨日寫道:「13歲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寶貝Deyjah Harris,爸爸真的好好好愛妳唷!」再附上與女兒亮相東尼獎紅地毯的照片,父女倆可愛模樣被許多網友直呼「實在太甜蜜了啦!」(http://instagram.com/p/pXPeq3AbsS/)

 06-56572248  

  全新單曲〈No Mediocre〉力邀嘻哈界搶手製作人DJ Mustard打造(小賈斯汀、A咖傑森) 今年T.I.宣布簽入Sony Music哥倫比亞旗下,睽違二年的第九張全新專輯《Paperwork: The Motion Picture》黃金製作陣容包括菲董、提姆蘭巴以及替T.I.奪下首座葛萊美獎的最佳合作搭檔DJ Toomp等,《Paperwork: The Motion Picture》預計今年發行。

★〈No Mediocre〉MV


★〈No Mediocre〉全台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NoMediocre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