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is & Fido-Perreologia.jpg  
艾力克斯 & 費多 / 熱情舞動
Alexis & Fido / Perreologia

               
◎ 拉丁葛萊美提名的Reggaeton雙人組,2011年最新正宗雷鬼大碟
◎ 邀來Daddy Yankee、Tony Dize等波多黎各樂壇精英與製作高手聯名抬轎
◎ 收錄首支舞力全開最新單曲〈Contestame El Telefono〉,DJ Flex友情獻技,Hot翻你的夏天


編號:88697769922
條碼:88697769922(1)

    榮獲拉丁葛萊美提名,波多黎各Reggaeton雙人組Alexis & Fido,兩人不僅自創Wild Dogz Music音樂品牌,2011年終於帶來睽違3年的最新雷鬼大碟,全輯充滿熱情夏日的狂放Reggaeton節拍,一口氣匯集傳統的Reggae與熱情Dancehall、Soca等,時髦火辣絕對是喜愛熱舞的歌迷今夏必備最佳舞曲專輯。
  由Raul Alexis Ortiz和化名Fido的Joel Martinez兩位來自波多黎各型男組成Alexis & Fido,並在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Pitbulls》,以銳不可擋之勢登上告示牌潛力榜亞軍、拉丁榜Top3,並獲頒白金唱片認證,知名度大開!簽入Sony大廠後,隨即推出精采的《Los Reyes Del Perreo》精選大碟,並再次寫下排行亮眼佳績。2007年的《Sobrenatural》,屢創商業銷售高峰,金唱片輕鬆入袋。2009年的《Down To Earth》,締造該團連續三張專輯都登上亞軍之亮眼紀錄。
  2011年第四張專輯《Perreologia》,邀來他們活躍於南美樂壇的好友與製作團隊聯名抬轎,開場曲〈La Intelectual〉,隨即引爆熱力四射的Reggaeton舞韻,熱情節拍一湧而上;接續數首如〈Blam Blam〉和〈Deja Ver〉,則力邀快速崛起的波多黎各歌手Cosculluela、Tony Dize接力演繹;致力Latino Hip-Hop樂派,並在美國排行榜中表現突出的Daddy Yankee,於〈Rescate〉裡秀出或人活力,熱情地為饒舌帶來亮麗風格,變聲器和電子特效的使用,則為此曲增添聞樂起舞的致命誘因;備受好評的雙人組Nova & Jory,齊聲高歌〈Yo Se Que Quieres〉,派對Non-stop的直到〈Mala Conducta〉曲畢,《Perreologia》發揮Alexis & Fido生猛過人的充沛戰鬥力。《內無附歌詞》
 
曲目:
1.La Intelectual
2.Blam Blam (Feat. Cosculluela)
3.Deja Ver (Feat. Tony Dize)
4.Rescate (Feat. Daddy Yankee)
5.Contestame El Telefono (Feat. Flex)
6.Energia
7.La Trampa (Feat. Eddie Avila)
8.Donde Estes Llegare
9.Yo Se Que Quieres (Feat. Nova & Jory)
10.Como El Primer Beso
11.Bailando La Encontre
12.Camuflaje
13.Zombie (Feat. Yaviah)
14.Mala Conducta (Feat. Franco El Gorila)


艾力克斯 & 費多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