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group-1.jpg  
「我們買了動物園」有請Sigur Rós 主唱Jónsi打造動人樂章
 電影12/23 動人上映 原聲帶全台發行

  執導過「征服情海」、「成名在望」等膾炙人口且叫好叫座的知名電影導演卡麥隆克洛 (Cameron Crowe),在今年聖誕節檔期,再度以細膩的導演功力,將一段親情與勇氣的故事,透過溫馨勵志的觀點拍攝出「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這部電影,除了請來演技派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 (Matt Damon) 及一貫以性感女神形象,在「我們買了動物園」返璞歸真演出的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攜手為理想與夢想努力,電影原聲帶則在導演卡麥隆克洛積極邀約下,請到他心目中的夢幻人選,來自冰島的神秘樂團席格若斯樂團 (Sigur Rós ) 主唱Jónsi擔任電影配樂的編寫,導演更在電影上映前,親自專訪Jónsi,他說:「早在10多年前,我們合作電影「香草天空」時,我就為你的音樂所著迷,當時就嘗試能運用Sigur Rós的音樂在電影中,也很高興你讓我們有機會使用這些音樂。」

Jónsi.JPG  

  Jónsi也在接受導演訪問時表示,「這次幫「我們買了動物園」編寫電影主題曲和電影配樂的經驗,確實為我上了很棒的一課,也幫助我在音樂創作上許多,我想這是件好事。」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英國《衛報》專欄作家主角班傑明密 (麥特戴蒙飾),因生活遭逢巨變,決定舉家人搬至鄉村重啟生活。在花盡積蓄買下新居才發現,他們的新居其實是座廢棄的動物園。一家人在照顧動物中,也和園區管理員 (史嘉蕾嬌韓森飾) 有了一同為夢想努力的人生目標,但在面對沉重經濟壓力與生活壓力的考驗之下,這一家人是否可以完成這個夢想?電影將於本周聖誕佳節動人上映,已經獲得包括娛樂周刊、Pitchfork、BlackBook等傳媒好評的電影原聲帶已在台上市,並收錄三首Jónsi重新詮釋錄製的歌曲〈Boy Lilikoi〉、〈Go Do〉及〈Sinking Friendships〉,喜歡Jónsi的歌迷別錯過他首次全程參與製作的電影原聲帶。

◎【我們買了動物園】電影原聲帶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326944

◎【我們買了動物園】電影預告片 

◎【我們買了動物園】超Q瑪姬帶你逛動物園 

◎【我們買了動物園】20秒的瘋狂勇氣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