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77_rtch_v2-36380739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強新輯強勢回歸

刷新排行歷史紀錄 史上最多Top5英國女歌手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 強勢回歸!推出首張聖誕專輯《愛在耶誕 Christmas, With Love》寫下英國排行新紀錄!首支單曲〈One More Sleep〉本週逆襲搶攻英國單曲榜季軍,拿下個人生涯第八支Top5金曲,超越前輩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成為史上最多Top5單曲英國女歌手!里歐娜感動表示:「有粉絲超強的支持,沒有他們我也無法達成。」有星光美聲之稱的里歐娜,這次在專輯中首次挑戰「聲樂唱腔」不僅得來粉絲的瘋狂大讚,同樣也是征服選秀的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也在推特激動狂推:「妳唱的〈Ave Maria〉聲樂版本實在太讚了、太了不起了!」;聖誕專輯《愛在耶誕》中除了翻唱經典名曲外,里歐娜更親自創作譜寫三首聖誕新曲,她說:「這是一張充滿摩城風格(Motown Music)的聖誕專輯,裡面當然也有全新的元素。」首張聖誕專輯《愛在耶誕》本周持續挺進英國數位專輯榜Top5佳績《愛在耶誕》已經全台發行。

      在結束上張專輯《玻璃心Glassheart》歐洲巡迴後,得到了恩師選秀教父賽門(Simon Cowell)齊力相挺,馬上投入聖誕專輯製作,里歐娜說:「賽門在我的音樂生涯,幫了我許多,他幫我想出了發行聖誕專輯的點子,我們都有共識。」「聖誕專輯的錄音非常快就上手,還加入了些摩城 (Motown Music)元素,這很不像之前的我。」除了詮釋聖誕經典,包括〈Winter Wonderland〉、〈White Christmas〉、〈I Wish It Could Be Christmas Everyday〉等,尤其以古典聲樂方式挑戰〈Ave Maria〉讓樂評及歌迷們一致讚歎她那驚人的美聲技巧;擁有創作才華的她,這次親自譜寫創作三首聖誕新曲〈One More Sleep〉、〈Mr Right〉、〈Your Hallelujah〉里歐娜興奮表示:「自己寫歌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我真的非常享受及開心,也非常有趣。」首支單曲〈One More Sleep〉有請英國金牌製作人Richard "Biff" Stannard (1世代、凱莉米洛)聯手共譜,曝光問世後好評不斷如Digital Spy、The Guardian、Idolator等,其中更被The Guardian評選為「2013聖誕派對必播歌曲」本周成功攻下英國單曲榜季軍、數位單曲亞軍,成功寫下排行新紀錄,生涯第八首Top5金曲,超越前輩奧莉薇亞紐頓強成為史上最多Top5單曲英國女歌手!她在推特超嗨發文:「感謝你們!我超級興奮的!我到現在還在開心微笑著,真的很感謝你們。」

      IMG_21569_rtch_v2-36380735  
     這次發行聖誕專輯《愛在耶誕》里歐娜首次受邀至每年聖誕壓軸美國紐約洛克菲勒中心點燈儀式 (Rockefeller Centre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中獻唱聖誕歌曲,身穿閃亮金色禮服配上精湛的歌藝,奪得了全美媒體大力讚賞。聖誕專輯《愛在耶誕》力邀英國金牌製作人Richard "Biff" Stannard (1世代、凱莉米洛)打造,收入十首全新作品,包含七首聖誕經典翻唱、三首全新單曲,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首張聖誕專輯《愛在耶誕》已經全台盛大發行。

★ 英國單曲榜季軍〈One More Sleep〉MV


《愛在耶誕》廣告
 

 


★ 首張聖誕專輯《愛在耶誕》全台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XmasWithLoveiT
★ 專輯介紹
http://smarturl.it/leonaxmas
★ 專輯短版試聽
http://youtu.be/qXAyf0FUk7U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