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Pfeffer-I Mind.jpg  
大衛菲佛 / 因為我在乎

David Pfeffer / I Mind
                      
◎ 德國「The X Factor」賽事第二屆冠軍,搖滾霸氣首張專輯
◎ 自創專輯內多首曲目,專輯發行甫登上德國流行榜前20名
◎ 第一波主打〈I'm Here〉,直接挺入德國單曲榜Top10席次

編號:88691925712
條碼:88691925712(0)

    夠味的型男搖滾,粗獷的吉他創作!來自德國警察出身的David Pfeffer,在參加德國「The X Factor」第二屆比賽,並順利的以精彩的舞台魅力,美夢成真拿下冠軍,也順利展開他的歌唱事業。
  來自德國Dorsten的David Pfeffer,鐘情搖滾音樂多年,The Police、Coldplay、Oasis,甚至OneRepublic等都是影響他的樂團。2011年,他以穩健台風及野性演繹,一路過關斬將,以60.5%的觀眾票選,贏得「The X Factor」第二屆冠軍,並成功與Sony Music簽下合約,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
  首張個人專輯《I Mind》,David也特別錄製多首創作曲,專輯一發行即登上德國流行榜前20名!爽朗吉他〈Up To Us〉序幕,David游走於英、美兩地搖滾風格的嗓音,加入熟稔的真假音轉換,相當出色且打動人心;第一波主打〈I'm Here〉,以柔美鋼琴和弦樂,假入Band Sound編制加強Rock力度,挺入德國單曲榜Top10;舒服順暢的〈Wasted Light〉,飄散屬於田園的民謠清淡,包裹Acoustic吉他的盤旋迴繞,真摯動聽;接下來的〈Losing My Time〉,David一手包辦詞曲撰寫,一路到〈Out Of Mind〉,都是喜愛搖滾情歌的樂迷,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 Up To Us
02. Fall On Me
03. I'm Here
04. Riot In My Veins
05. Wasted Light
06. Losing My Time
07. Changes
08. Piece By Piece
09. All Blessings Fall
10. Out Of Mind

大衛菲佛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