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a & Joe-Nica & Joe.jpg  
妮卡&喬 / 首張同名專輯
Nica & Joe / Nica & Joe

          
◎ 德國「The X Factor」第二屆季軍,男女跨界美聲組合首張同名專輯
◎ 發行登上德國專輯榜Top25,收錄多首參賽中的精彩曲目
◎ 首波主打〈Build A Palace〉橫掃歐洲多國排行榜,超值加收義大利文版。精彩詮釋多首搖滾、重金屬、舞曲、抒情、流行名曲

編號:88691925682
條碼:88691925682(6)

    深受全球喜愛流行樂的歌迷,熱烈討論的歌唱選秀賽事「The X Factor」,常以出乎意料的組合、團體勝出,讓素人一夜成名!這組名為Nica & Joe的男女組合,則讓人驚為天人他們在跨越流行與古典的樂風中,展現不凡的美聲天籟。
  Nica & Joe是由波蘭籍的Veronika Belyavskaya化名Nica,以及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Joseph Guyton化名Joe,在參賽前早已有過許多合作經驗。2011年底參加德國「The X Factor」第二屆比賽,雖只拿下第三名,卻累積許多支持他們的粉絲,也順利在Sony大廠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首張同名專輯《Nica & Joe》,發行即登上德國專輯榜Top25,同時也重新詮釋了比賽中的精彩曲目。首波專為兩人量身打造的主打單曲〈Build A Palace〉,以流行女聲和古典男聲交替演唱,橫掃歐洲多國排行榜,此輯更超值加收義大利文版;選唱搖滾名人堂中,華麗搖滾先驅之一Queen樂團,替電影「時空英豪」獻唱的主題曲〈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氣勢磅礡撼動人心;英倫名團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1984年冠軍曲〈The Power Of Love (La Fuerza Mayor)〉的西班牙文版;世紀美聲天后Celine Dion與Andrea Bocelli攜手勇奪金球獎「最佳電影歌曲」的名作〈The Prayer〉;女聲搖滾團Evanescence抒情經典〈My Immortal〉;精彩重唱電影「教會」主題曲〈Nella Fantasia〉,緩緩為歌曲醞釀讓人屏息的驚嘆號;法國當紅DJ/製作/混音大師David Guetta找來Kelly Rowland合作之〈When Love Takes Over〉,還有最古靈精怪的女子二人團Shakespears Sister,贏得全球掌聲的〈Stay〉,也都巧妙換上跨界風采,絕對令樂迷驚豔!《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Build A Palace
2.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3. The Power Of Love (La Fuerza Mayor)
4. The Prayer
5. Nothing Else Matters
6. My Immortal
7. Nella Fantasia
8. When Love Takes Over
9. Tree Of Life
10. Stay
11. Build A Palace (Italian Version)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