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 D  
吉吉達雷西歐 / 閃耀光點

Gigi D'Alessio / Chiaro

◎ 義大利情歌天出道20週年,2012年全新創作大碟
◎ 力邀Loredana Berte Ariston熱力對唱〈Respirare〉、Fargetta獨家混音合作的〈Respirare〉版本,及與Macy Gray對唱的〈Io saro'per te (Reaching in to you)〉
◎ 經歷失去手足的低潮,Gigi以光明驅除陰影,將心中的情感轉化為音符,作為永遠的紀念

編號:88691952422
條碼:88691952422(2)

    義大利情歌天王Gigi D'Alessio,創作能量與銷售量同樣驚人,平均每年推出一張新作,張張暢銷,唱片銷量早已大破千萬,繼2010年推出《Semplicemente Sei》後,2012年全新個人創作大碟《Chiaro》在歌迷們引頸企盼下問世,同時也成為Gigi D'Alessio出道20週年的紀念專輯。

    來自那不勒斯的Gigi,在藝術學院學習音樂理論,而後在交響樂團擔任編曲,同時也為流行藝人幕後操刀。Gigi自1992年從幕後走向幕前,發行首張專輯《Lasciatemi Cantare》,2000年的《Quando La Mia Vita Cambiera》,Gigi開始揚名歐洲,並拓及中南美洲,也獲得國際流行樂壇「義大利情歌王子」的美稱,和比利時/西西里女歌手Lara Fabian對唱〈Un cuore malato〉一曲獲得空前的成功。2000、2001年在義大利年度音樂盛會Festival di Sanremo擔任壓軸演出,更標誌了Gigi音樂生涯的里程碑。

    這張全新大碟收錄與Loredana Berte Ariston熱力對唱的〈Respirare〉,以及Fargetta獨家混音的版本,與Macy Gray對唱的〈Io saro'per te(Reaching in to you)〉;Gigi並以那布勒斯方言演唱〈Te voglio bene ancora〉、〈A voglia e ce vasa〉。事實上,此輯錄製期間,Gigi剛度過生命中的低潮時刻,胞兄於2011年7月過世,讓他深感金錢、名聲等都是徒勞,他甚至遠離音樂,非常消沉。時間讓Gigi逐漸走出悲傷,〈Lettera da Pietro〉是獻給哥哥的作品。另一首歌〈C'era una volta un re〉則是獻給已故父親。他將這張充滿個人意義的專輯命名為《Chiaro》,一個簡單的字,意思包含了光、明亮、輕盈,他打開自己的生命,以光明驅除陰影,將心中的情感轉化為音符,作為永遠的紀念。《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Chiaro
2. Respirare (Duet with Loredana Berte')
3. Io saro per te
4. Sono solo fatti miei
5. Pericolosamenteinnamorata
6. Cronaca d'amore
7. C'era una volta un re
8. Te voglio bene ancora
9. Sapessi dove sei
10. Me duele la cabeza
11. Respirare (Remix Feat. Mario Fargetta)
12. Domani e poi
13. A voglia e ce vasa
14. Io saro'per te (Reaching in to you) (Duet with Macy Grey)
15. Lettera da Pietro


吉吉達雷西歐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