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mr3350939ss  
                                     美國獨立搖滾天團The Shins 睽違5年征服英美

                      《明日港》橫掃樂評,刷新英國排行成績,美國卡位排行五強

      美國獨立民謠搖滾天團The Shins睽違五年最新專輯《明日港 Port Of Morrow》推出後果然轟動英美,英國闖入Top11創下樂團紀錄,即將於本週開榜的全美專輯榜也預計挺進Top5,寫下繼2007年亞軍專輯《遠離黑夜 Wincing the Night Away》後,再次卡位Top5的成績。新作深受樂評一致推崇,除了Paste雜誌9.3分、Pitchfork 8.4分的超高評價外,娛樂週刊、Mojo、Q雜誌、滾石雜誌、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NPR Music等好評不斷,表現可圈可點。《明日港》台灣2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獨家限量贈送四款精美貼紙。


    The Shins,在獨立廠牌闖蕩多年,距離上張專輯《遠離黑夜》五年之久,首度以主腦James Mercer自組簽於索尼唱片的音樂廠牌Aural Apothecary旗下發行專輯《明日港》,再次經歷團員更迭,加入貝斯手Yuuki Matthews、鼓手Joe Plummer、女吉他手Jessica Dobson及鍵盤手Richard Swift等人,以全新的陣容出輯,除了主唱James Mercer一手包辦專輯創作等多項製作外,更請來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為嗆辣紅椒合唱團、凱莉克萊森等操盤金牌製作人Greg Kurstin監製,帶來歌迷期待已久的10首全新創作。

dxc__hn3350945s
      The Shins在2004年以一首在電影《情歸紐澤西Garden State》中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推薦給男主角的歌曲〈New Slang〉一夜成名,劇中經典的台詞:「聽聽這首歌曲吧,它會改變你的人生…」,也讓The Shins出道11年來,一直在獨立樂壇有股傳奇的色彩,始終為歌迷津津樂道,被封『可能改變人生的樂團』,主唱James說:「製作《明日港》時,腦中一直處於比較黑暗的想法,概念從我的房間開始到整張專輯完成,始終如一。」他又補充,「專輯裡許多作品,都是我的人生,我透過歌曲把一些愛、把對生命美好或悲慘的一面一起譜入作品中。」

      專輯《明日港》封面及內頁插畫,請來過去曾和James Mercer在殘鐘樂團(Broken Bells) 時期合作過的美國知名平面視覺大師Jacob Escobedo親手繪製,Jacob說:「和James工作很愉快,他用美國原住民的圖騰概念,讓我透過畫筆實現腦海的想像。」

      The Shins矚目好評專輯《明日港》已在3月2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台灣版獨家限量贈送四款專輯內頁由Jacob Escobedo繪製的精美貼紙,值得歌迷即刻收藏。

Shinsin1  


◎The Shins最新專輯《明日港》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066634

◎首支單曲〈Simple Song〉MV


◎廣告


◎精彩的大衛賴特曼秀現場演出
http://www.cbs.com/late_night/liveonletterman/the_shins/video/

◎KKBOX http://goo.gl/hCGhm
◎EzPeer http://goo.gl/z17eu

◎回味《情歸紐澤西》娜塔莉波曼經典片段(*非官方連結)
http://youtu.be/Ziwr4f5eR0M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