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bao-Chambao  
天氣晴樂團 / 今天天氣晴

Chambao / Chambao

◎ 西班牙首席電子民謠天后,2012年睽違五年首張獨挑大樑復出新作
◎ 力邀4座葛萊美獎肯定的古巴鋼琴大師Chucho Valdes以及Carles Benavent、Josemi Carmona等佛朗明哥好手助陣
◎ 西班牙音樂獎得主Carlos Raya完整操到監製,收錄10首全新創作

編號:88725403772
條碼:88725403772(9)


    人生是一趟漫長而豐饒的旅程,途中細瑣渺小的所見所聞,都將點滴牽動著每個步伐的方向。

    由Lamari、Eduardo與Dani三人成軍於西班牙馬拉加(Malaga)的Chambao,2001年用手中瑰麗繽紛的音符,紀錄他們的生命故事,當佛朗明哥的炙熱情愛遇見迷離輕巧的Chillout,Chambao瀰漫異國情調的浪漫,勾勒出他們獨一無二的漂泊足跡,2002年以合輯《Flamenco Chill》嶄露頭角,至今四張創作專輯以多變元素,讓世界音樂與流行巧妙接軌,獲得樂迷擁戴與獎項殊榮。然而,在親身體驗Chambao如沐春風的魅力後,那些外界賦予的光環,無疑都只是錦上添花了。

    十年的光陰悄悄流逝,儘管旅途中Eduardo與Dani相繼離去,剩下Lamari一人的Chambao,卻也不孤獨。2009年巡迴結束後,長達一年多的休止,回歸家庭與平凡的生活;2011年Lamari帶著滿滿的愛與能量開始創作,邀請4座葛萊美獎肯定的古巴鋼琴大師Chucho Valdes以及Carles Benavent、Josemi Carmona等佛朗明哥好手助陣,獻上睽違五年首張獨挑大樑復出新作。

    經歷了乳癌與樂隊編制的更易,《Chambao》象徵一個嶄新的起點,請來西班牙音樂獎得主Carlos Raya擔任製作人。當Lamari遼闊灑脫的嗓音隨開場曲〈Al Aire〉中拉丁吉他輕巧傳來,隨即喚醒我們對Chambao最美好的記憶;〈Llevalo Contigo〉和〈Los Suenos〉招牌的佛朗明哥弛放風情,〈La Verdad Mentira〉飄散的神秘中東情調,〈El Vaiven〉與〈Buenos Consejos〉猶如Thievery Corporation助陣的幽異Downtempo氛圍,以至〈Desde Mi Balcon〉夾帶著一絲Folktronica色彩的清新剔透,《Chambao》那讓人清晰感受到艷陽灑落肌膚的和煦愜意,總讓人不禁隨著海風般徐拂的沁涼旋律一躍,沉入地中海那片湛藍的澄澈海域。《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Al Aire
2. Lo Mejor Pa Ti
3. La Verdad Mentira
4. Miedo Por Dentro
5. Los Suenos
6. El Vaiven
7. Beliche
8. Buenos Consejos
9. Llevalo Contigo
10. Desde Mi Balcon


天氣晴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