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a Farah-4 Love  
坎莎法拉 / 示愛

Kenza Farah / 4 Love


◎ 來自阿爾及利亞裔的法國R&B美艷女伶,2012年全新第四張大碟
◎ 首發單曲〈Quelque part〉以明亮歌詞搭配雷鬼節奏,彷若徜徉在風光明媚的棕櫚海岸;特邀馬賽饒舌歌手Soprano合作對唱〈Coup de coeur〉
◎ 專輯內附簽名海報歌詞頁

編號:88725463672
條碼:88725463672(4)

    來自法國馬賽的R&B美艷才氣女伶Kenza Farah,自2008年贏得法國嘻哈大賽「最佳R&B歌手獎」後,即展開她在法國流行樂壇的精彩樂章。出生於阿爾及利亞的Bejaia,幼年在馬賽第15區成長,從小就接觸來自街頭的嘻哈音樂,並從大小歌唱比賽中逐漸發跡,200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uthentik》正式出道,專輯內與多位法國當紅嘻哈歌手的佳作,如Sefyu、Le Rat Luciano、Idir、Big Ali、Psy 4 de la Rime、Nina Sky, Roldan等,也讓她一夕備受法國節奏藍調樂壇矚目,並成為首位登上巴黎極具代表性的Zenith大型舞台演出的法國R&B女歌手。

    2012年Kenza Farah的第四張個人大碟《4 Love》,收錄邀請來自馬賽的饒舌歌手Soprano合作對唱〈Coup de coeur〉;她也與饒舌歌手Youssoupha共同創作〈Mohamed〉;與饒舌歌手Lino共同創作〈Croire en nos reves〉等單曲,並一口氣包辦專輯其它作品的詞曲創作,首發單曲〈Quelque part〉以明亮歌詞搭配雷鬼節奏,讓人感受內心自由的渴望,彷若徜徉在風光明媚的棕櫚海岸。
    
    《4 Love》不論在曲風、造型及唱腔上,Kenza Farah也再次證明自己全方位的全才,是當今法國樂壇最受矚目的年輕女歌手之一。《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01. 4 Love
02. Lucky
03. La haut
04. Quelque part
05. Coup de coeur (Feat. Soprano)
06. Indelebile
07. Avec toi
08. Accordez moi
09. Croire en nos reves
10. Je regrette
11. Changer d'air
12. Mohamed


坎莎法拉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