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Young/熱力四射
Tata Young/Temperature Rising

她的熱力全面升級…征服全球1200萬張驚人銷售    亞洲首席性感天后第二張英文專輯

◎國際卡司全力打造美亞混血靚妹時尚流行大作!
◎布蘭妮、琳賽蘿涵等幕後超級推手Alex G操刀製作
◎美國詞曲天后Diane Warren、新好男孩幕後創作群、英國金榜冠軍歌手Natasha Bedingfield助陣
◎收錄橫掃全亞洲首支冠軍新曲El Nin-Yo!及動畫電影「怪物奇兵」抒情金曲For You I Will

編號:82876-89556-2
條碼:82876-89556-2(8)
 
Tata Young可以說是東方人的驕傲,擁有時髦亮麗外型與誘人身材,歌聲一級棒的晉升實力偶像地位,同時成功兼具模特兒以及演員身分。成功躍入國際舞台發光散熱,為許多頂尖商業產品像是富士底片和山葉摩托車擔任模特兒及代言人;Elle雜誌選為泰國十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亞洲週刊選為亞洲25位最有影響力的潮流創造者之一;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成為當期討論最有成就的歐亞混血兒專題主角之一;柯夢波丹雜誌頒發傑出女性獎;Tata Young美麗天賦與全方位才華將在她國際巨星地位上,再一次完美出擊。

全名Tata Amita Marie Young的Tata Young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泰國人,從小就展現歌唱和舞蹈方面優異才華,11歲在泰國少年歌唱比賽贏得后冠,獲得泰國最大娛樂集團「Grammy娛樂公司」青睞簽下一紙合約,首張泰語專輯《Amita Tata Young》問市不到五個月的時間銷售超過一百萬張,讓這位當時15歲的少女在短短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流行巨星。2004年推出首張英文專輯《愛的冒險(I Believe)》在家鄉售量達到九白金,日本獲得白金唱片,印尼、菲律賓、印度和香港也都創下金唱片輝煌成績,儘管只有25歲,已累積十年歌齡並擁有超過一千兩百萬張總銷售紀錄,如此優異成就鞏固Tata在音樂潮流改造代表地位,並且活力十足的站在亞洲藝人新浪潮頂端。 

第二張英文專輯《Temperature Rising》,收錄黛安華倫、貝汀菲兒(Natasha Bedingfield)等人創作新品,替克莉絲汀、布蘭妮、瑞奇馬汀、琳賽蘿涵等一票流行界閃亮大明星專輯幕後超控的Alex G,成為此張專輯主要製作人。首支主攻單曲〈El Nin-YO!〉,在重擊節拍敲奏下引出性感音線,很有布蘭妮紅翻全台舞池〈Do Something〉異曲同工之過癮感;取樣保羅麥卡尼名曲〈Silly Love Songs〉—迪斯可浩室的〈Come Rain Come Shine〉,一場華麗復古派對激發出全身蠢蠢欲動的飆舞細胞;展現絕對自信的〈Zoom〉,體驗Tata對節奏的敏銳掌控力,更是首出色的流行舞曲之作;抒情小品〈For You I Will〉,翻唱節奏藍調小天后莫妮卡在1997年為麥可喬丹主演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所唱之白金暢銷單曲;對於逝去的愛感到傷感與不捨的〈I Guess I Never Knew My Baby〉,點出兩人相處愛情世界中需要的相互信任、體諒及溝通之重點。這位美亞混血靚妹準備再次於世界舞台上大展身手,期待大家更為熱情的歡呼與掌聲。

1.El Nin-YO!
2.Back Outta This
3.I Want Some of That
4.Come Rain Come Shine
5.Uh Oh
6.Betcha Neva
7.Zoom
8.For You I Will
9.I Must Not Chase the Boys
10.I Guess I Never Knew My Baby
11.Superhypnotic
12.Mila Mila

快來加入Tata 家族 一起為她加油吧~~~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