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xi3819510s  
「傻瓜龐克」新歌〈Get Lucky〉秒殺全球51國iTunes冠軍、首奪英國金榜冠軍

影帝羅素克洛推特力挺 刷新串流記錄

       法國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Daft Punk〉睽違8年即將推出新作《Random Access Memories》,日前釋出首支有請菲董〈Pharrell Williams〉與60歲當代傳奇製作大師Nile Rodgers合作新歌〈Get Lucky〉馬上轟動全球,不但讓傻瓜龐克在英國金榜首度 拿下冠軍曲,寫下2013年英國單周最賣單曲紀錄,光榮成為英國排行史第六組稱冠的法籍藝人。傻瓜龐克還秒殺英美等全球51國iTunes單曲榜冠軍,創下Spotify、Deezer等線上平台串流記錄!而包括影帝羅素克洛、13座葛萊美獎得主狄克西女子合唱團〈Dixie Chicks〉主唱Natalie Maine等名人紛紛推特喊讚,新歌〈Get Lucky〉搶下台灣iTunes單曲榜第3名,在台灣數位平台也全面上架。全新第四張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台灣預計5月21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傻瓜龐克繼2005年全美舞曲專輯榜冠軍、法國Top3的暢銷專輯《回歸 Human After All》後睽違8年,終於在4月發行全新單曲〈Get Lucky〉為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暖身,除了請到流行節奏藍調奇才菲董〈Pharrell Williams〉獻聲,加上曾為大衛鮑伊、瑪丹娜等巨星打造經典的樂壇傳奇製作大師Nile Rodgers擔任演奏,上周發表後轟動全球排行,秒殺全球51國iTunes冠軍。在英國金榜上以超過15萬張的爆量銷售,榮登2013年首周最賣銷售單曲,拿下自97年首張專輯發行以來,首度稱霸英國金榜單曲與舞曲榜雙料冠軍,更是英國排行史60年來,第六組拿下稱冠的法國藝人。家鄉法國單曲榜上同樣一發不可收拾,〈Get Lucky〉也繼13年前轟動全球的〈One More Time〉後強勢二度勇奪冠軍。根據英國金榜新聞,〈Get Lucky〉還會穩坐第二周寶座,加上驚人的全球排行成績,〈Get Lucky〉有可能成為傻瓜龐克出道來全球最夯單曲!

      擔任〈Get Lucky〉吉他演奏的Nile Rodgers也藉由和傻瓜龐克的合作拿下個人第六首英國金榜冠軍紀錄,Nile表示:「我感到無比榮耀且興奮不已,傻瓜龐克是我生涯中美好的一次合作。」多位演藝名人在〈Get Lucky〉正式曝光後,也紛紛在自己的推特上,力讚傻瓜龐克,影帝羅素克洛推文:「晚安這美好的律動」;全球百大DJ排名第9位的Afrojack發文:「剛收到完整版的〈Get Lucky〉,美好回憶湧上,太幸運了」;好萊塢新銳設計師Rebecca Minkoff也推文:「〈Get Lucky〉真是太讚了」!

      傻瓜龐克2013年全球期待超強第四張全新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預計5月21日全球同步發行,除和菲董及Nile Rodgers合作首支單曲〈Get Lucky〉,也邀集包含鼓擊樂團〈The Strokes〉主唱Julian Casablancas、Animal Collective靈魂首腦Panda Bear、搖滾老將Paul Williams及多位舞曲界的黃金製作人/DJ如Giorgio Moroder、Chilly Gonzales、DJ Falcon及Todd Edwards等人頂力合作,樂迷請密切留意官方發行訊息。

★ 冠軍單曲「Get Lucky」全曲線上試聽
http://youtu.be/5NV6Rdv1a3I
★ 《Random Access Memories》iTunes預購
http://smarturl.it/RAMiTunes
★ 「Get Lucky」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GetLucky
★ 傻瓜龐克 台灣iTunes商店
http://www.iTunes.com/daftpunk
★「Get Lucky」KKBOX
http://kkbox.fm/4a05JH
★「Get Lucky」myMusic
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172050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