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x245 Reception    
太陽劇團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台北巡演場 6/28-6/30 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會員專屬預售窗口即日起開放至 1/29 一般售票自 1/30開放購買台北,2012年1月25日-「麥可傑克森資產管理委員會」與「太陽劇團」於今日宣布,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台北場將在6月28日至6月30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這一部一生必看且激勵人心的作品,將透過太陽劇團的舞蹈創意,為全世界的樂迷們帶來獨特的視覺饗宴,並一窺這一位改寫全球流行文化奇才的信念與熱情。本劇由傑米‧金(Jamie King)編導,並囊括50位國際舞者、樂手及特技演員共同參與演出。太陽劇團社群Cirque Club 會員可自1月25日起至1月29日,於http://www.cirqueclub.com線上獨家購買預售票,一般大眾票劵則自1月30日早上11點起開放購買,請於http://ticket.7net.com.tw/網站購買或電洽(02)8643-3955,每張票價從台幣800元至台幣6,800元。


123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將以融合饒富興味的視覺效果、舞蹈、音樂和想像力,展現麥可的藝術表現,讓觀眾盡情沉浸在他的創意世界中。本劇亦將呈現出流行之王的特質、靈魂和靈感,相信無論是麥可的終生樂迷或初次體驗麥可創意天才的觀眾們,都能一同讚揚這一位跨世代的傳奇。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奇幻的場景中探索麥可的靈感和湧泉般的創意,並發掘其內心世界對音樂、舞蹈、童話、奇幻魔術以及細膩美妙之大自然的熱愛。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是以麥可強而有力、具啟發性的音樂和歌詞為基石與動力,透過驚人的力量和令人屏息的張力帶來生動的表演。《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藉由令人難忘的演出,將麥可的愛、和平與和諧訊息傳遞至全球各地。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由下述眾多專業的創意人才攜手打造:Guy Laliberté-創意顧問、Gilles Ste-Croix-創意顧問、Chantal Tremblay-創意指導、Jamie King-編劇暨導演、 Carla Kama-Associate Show Director、Kevin Antunes-音樂設計、Greg Phillinganes-音樂指導、Mark Fisher-舞台設計、Michael Curry-道具及場景設計、Zaldy Goco-服裝設計、Germain Guillemot-特技表演設計、Scott Osgood-索具及特技設備設計、Olivier Goulet-投影設計、Martin Labrecque-燈光設計、François Desjardins-聲音設計、Travis Payne-編舞、Rich and Tone Talauega-編舞、Debra Brown-特技編舞、Napoleon與Tabitha Dumo-編舞、Jamal Sims-編舞、 Cloud 與 Tamara Levinson-編舞、 Mandy Moore-編舞、Florence Cornet-化妝設計。

◎ 演出場次:
6/28 (五) 19:30
6/29 (六) 15:30 及19:30
6/30 (日) 13:00 及17:00

◎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 精采預告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