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asia-Side Effects of You (Deluxe Version)  
范塔莎 / 愛情副作用 (進口豪華盤)

Fantasia / Side Effects Of You (Deluxe Edition)

◎ American Idol第三季冠軍、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獎」認證,2013年全美流行榜Top2/節奏藍調榜冠軍專輯
◎ 首次挑起創作大樑,號召當紅製作人Harmony Samuels、英國新人王Emeli Sande、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天命真女之Kelly Rowland、性感男星Tank共同開創搖滾+靈魂樂混種新紀元
◎ 收錄復古暖心的首支單曲〈Lose To Win〉率先攻下節奏藍調/嘻哈電台榜Top19;豪華盤加收兩首獨佔新曲

編號:88765493352

條碼:88765493352(2)

      作為當今樂壇備受推崇的R&B女歌手之一,Fantasia當年以20歲卻飽滿的舞台魅力與獨特嗓音奪下American Idol第三季冠軍,也成為史上首位以首張單曲空降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的歌壇新秀,且寫下在榜上同時擁有兩支Top3單曲的空前紀錄。她更跨足戲劇,主演黑人文學名著《紫色姐妹花》改編的舞台劇叫好又叫座;自己的成名奮鬥史甚至拍成電影,獲得NAACP獎四項提名;冠名的實境秀「Fantasia For Real」更成為VH1電視台該年度收視冠軍。然而在功成名就的同時,Fantasia也面臨人生的重大危機,感情路失利與健康下滑,讓她必須倚賴重劑量的安眠藥入睡,還得煩惱纏身官司,熱愛的音樂與明星之路霎時成為難以承受之重。在長達三年的休養生息之後,Fantasia決定將當時的心情化為最新專輯《Side Effects Of You》,種種的難堪與掙扎傾洩而出,就是不希望再有人嘗到這樣的傷心欲絕。

      如同Michael Jackson與Quincy Jones這對史上最著名的藝人與製作人的關係,Fantasia延攬曾為Chris Brown、Ne-Yo等天王巨星操刀的製作人Harmony Samuels來主導整張專輯,打造前所未見的「Rock Soul」新混種樂風,邀請樂迷加入專屬Fantasia的音樂國度。我們彷彿又看見那個在American Idol裡過五關斬六將的Fantasia,如今戰勝了人生難題而閃耀無比巨大的光芒。專輯同名傷情曲〈Side Effects Of You〉由英國當紅女歌手Emeli Sande譜寫,點滴刻劃Fantasia那段不倫戀的糾葛;首支主打〈Lose To Win〉展現重生姿態,復古暖心的旋律宣告開啟全新的人生扉頁;禮聘兩大女力Missy Elliott與Kelly Rowland加持的〈Without Me〉,貫穿冷調嘻哈節拍,意欲對世上所有負心漢迎頭痛擊。甫推出即獲得AMG、SoulTracks等權威樂評一致好評的《Side Effects of You》,不僅僅是動人的心情紀錄,更見證了一位身懷傑出才華的歌手轉型藝術家的時刻。《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Supernatural Love
2. Ain't All Bad
3. If I Was A Bird
4. Girl Talk (Interlude)
5. Without Me
6. Side Effects Of You
7. Get It Right
8. So Much To Prove
9. Change Your Mind
10. Lighthouse
11. Lose To Win
12. End Of Me
13. In Deep

Deluxe Edition Track:
14. Haunted
15. To The Heavens


 Lose To Win〉音樂MV:



范塔莎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